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也敢摸蠶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敢摸蠶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一班鄭雅芪

  “春蠶到死絲方盡”,這句話說得沒錯,但真到那時,呆在蠶裡面的蠶寶寶準備化蛹為蝶。我養的蠶寶寶就是這樣的。雖然蠶寶寶很可愛,可我不敢去抓它,直到有一次......

  記得有一次晚上,我一時糊塗,把它放在了餐桌下,早上起來,我看見了在它身旁,好幾隻螞蟻正在咬它,它痛不欲生,身體一直捲成一團。我看了,二話沒說,拿起一張白紙,“刷、刷、刷,”以最快的速度折成一個垃圾筒,然後捲起袖子,從心裡給自己壯膽:加油,沒關係的,蠶不會咬人的,再說,救人一命,我,不、不,救蠶一命勝造七級浮屠。我抓起一隻蠶,軟軟的,手心裡痒痒的,真噁心。我真想把它鬆開,可又想:如果放回去,它一定回被螞蟻咬死的。於是我把它放到了另外一個盒子。我一隻一隻慢慢抓着,深怕一隻螞蟻又乘“車”過去咬它,滿地打滾的蠶寶寶終於逃脫了螞蟻的“魔手”,然後我把螞蟻和已經幹掉的桑葉倒掉,再把蠶寶寶重新“搬回來”,還用鮮嫩的桑葉餵養它。

  這就是我第一次抓蠶的經歷。從此以後,我也敢抓蠶了。

您正在瀏覽: 我也敢摸蠶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敢摸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