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趕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豬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趕豬

   今年的趣味運動會我也分了一杯羹。還取得了喜人的成績。

   “下面請趕豬的同學出列……”“啊?”我兩眼一黑,拖着幾乎不聽使喚的雙腿走到了前面。練了幾下,結果糟糕透頂。我想:“差不多就得了,體育本來就不是我的強項。”“王東雷——李裕涵——孫智勇——”“啊?”我沒有掩飾,叫了一聲。不過沒辦法,只好拖着好像灌滿鉛的雙腿站到了跑道上。“開始!!!”我抓起木棒拚命打“豬”第一個路障近在咫尺,我一咬牙,用力將球打了上去。第二個路障也不成問題。最後,得了第二名。

由於第二組缺一名男生,我又客串了一次,這次,我熟練的抄起木棒,迅速把“豬”趕到了終點。

趕完后,腿有些軟。雖然挺累,不過挺好玩的。挑戰自己還是不錯的。  

趕豬 作文推薦:

  • ·趕豬300字
  • 您正在瀏覽: 趕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