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 沙中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 沙中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啟二(21)班 沙中豪  

  雲  

  早晨的雲,被太陽染紅了,太陽成了粉刷匠,紅紅的天空,像鯊魚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嬉戲。紅紅的天空,像沙漠里的駱駝背着行李去旅行。太陽可厲害了,不僅刷紅了天空,還刷紅了河水呢,河水也紅了,整個世界都紅了。  

  中午,太陽這個粉刷匠就一下子把藍天刷的白白的,像嫦娥二號正在探索奧秘。一會兒,天空冰天雪地,又過了一會,天空變成了海底世界。又變成漂亮的蝴蝶,又變成海龍王的寶座,雲可真是變化多端呀!  

  傍晚,調皮的雲寶寶也回家了,天空又變紅,它們成群結隊,就像一層層海浪,海浪越來越多,不一會,天就黑了。  

  雨前的雲,好像生氣的小姑娘,天灰濛濛的,不一會,就下雨了。突然,雨下了一陣,雲又變了,就出現了彩虹,小朋友開心極了!  

  這雲可真千變萬化。  

  教師點評:  

  真好啊!抓住了雲朵的不同變化進行了具體描寫,語言流暢生動,真是有很大的進步哦!表揚你,繼續加油哦!  

Q.Q20.8.234

您正在瀏覽: 雲 沙中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 沙中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