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也瘋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也瘋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別看老師在課堂上那麼嚴肅,那麼正經,好像不那麼容易親近,其實,那隻不過是老師的面具,摘下面具的她們是那麼可愛,那麼活潑,就像是回到了童年的那段時光,變回了一個十幾歲的小孩子。那一次,老師太瘋狂了。 

  那是一次大課間,輪到我們班玩乒乓球。我們一窩蜂地衝進體育室,像一群脫了韁繩的野馬,像是一支支發射的火箭。這也難怪,經過一節課的學習難得輕鬆一下。幾副乒乓球和球拍像是穿了哈利波特的隱形斗篷一樣消失不見了。我們開始在各自的“戰地”上“戰鬥”,玩得好不快活。馮老師原先在和其他老師們一起聊天,也許是因為看我們玩得那麼開心、起勁,馮老師也經受不住誘惑了吧,她竟和我們打成了一片,也變成了一個典型的“瘋丫頭”。我們都以為馮老師只注重學習,根本不重視體育運動,我完全想錯了,馮老師乒乓球打的還真不錯呀,沒兩下就把同學們打的落花流水,同學們驚呆了,痴痴地望着馮老師,目光里,有敬佩,有羨慕,當然,最多的還是不相信。見馮老師那麼厲害,有的男同學不服氣,說是要和馮老師比試比試,馮老師當然全面迎戰嘍!天哪!與馮老師比試的課都是班上比較厲害的同學,而且是二對一。我不禁為單槍匹馬的馮老師擔心起來。可是看到馮老師那自信滿滿的眼神,我心裡的擔心減少了不少。“戰鬥”開始了,首先有馮老師發球,球如子彈般打了出去,眼看就要成功之際,卻被同學打了回來,馮老師的功力強,我們也不弱哦!幾個回合后,兩方勢均力敵,各不相讓。還有最後一局,也是決勝局,我專心地看着,眼睛眨都不眨一下。馮老師先發球,同學打過去正好觸網,馮老師贏了!可他們還是不服氣。我真佩服他們不服輸的精神,雖然屢戰屢敗,但屢敗屢戰。 

  我更喜歡拋開矜持,與我們打成一片的老師,因為我覺得這樣的老師比課堂上的更活潑,更幽默,更真實。 他們不服輸的精神,雖然屢戰屢敗,但屢敗屢戰。

您正在瀏覽: 老師也瘋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也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