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道(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道(十)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林軒道“話說回來,我竟然會有愧於你,不過我們已經不是朋友,也不是戰友,而是敵人。” 

  舉起兩儀劍就朝着李凡的身子刺了下去。 

  “住手!”一聲霸道的喝道。誰?林軒一轉身,看到羅守耀己身邊站着,深邃的目光照在林軒的身上。 

  “是你!”林軒大吃一驚,“你….你….你不是已經死了嗎。” 

  “哈哈!你想害死我羅守耀還得練五十年哪。” 

  林軒心裡瀰漫著恐懼,不單單是武功遠低於他,羅守耀的氣勢給林軒帶來了莫名的恐懼,林軒下意識的後退了幾步,道:“你你你你…你別過來!” 

  羅守耀道:“我們之間的戰爭已經不可避免,今天,我要拿你這個叛徒的鮮血來祭奠逆天道的同盟,還有那些被你殺死的無辜百姓!” 

  羅守耀舉起了長刀,一刀劈下。 

  “鐺!”一對長劍擋開了羅守耀的刀。 

  “誰?”羅守耀一回頭。 

  “師師師師….師傅!你怎麼來了?”羅守耀面對師傅說的話已經有些微微顫抖了。 

  “我來不行么?”韓若水道。 

  “行行行行…….當然行,師傅請。”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怎麼也來了?”倒在地上的林軒發出微微的呻吟。 

  “林軒!你已經罪大惡極了,不殺你難以民憤平,不過,念在你是我最得意的弟子的份上,我讓你死的痛快些!” 

  “我不要你的同情,我不要你的同情!!!”林軒突然爆發出驚人的力量,飛快的衝出圈子,向西方衝去。 

  “師傅,就讓他跑了么?難道我們不追么?” 

  “不,我們不能追,他跑了之後,必定回去聖火教,聖火教肯定會出兵來攻打我們。” 

  “那,我們如何辦?請盟主指示!” 

  “傳令下去,命逆天盟所有黃衣以上弟子全部到襄陽宮集合!再通知九大長老!” 

  “是!”

您正在瀏覽: 天道(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道(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