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全九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全九美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很久很久以前,上帝有一棵美麗又可愛的蘋果樹,可就是不結果。終於有一天,蘋果樹結了前所未有多的蘋果,把上帝的果園都壓滿了。於是上帝把每個蘋果都吃一口,再扔下人間。慢慢地蘋果扔完了。

  蘋果們變成了現在的我們——人類。由於上帝把我們每個蘋果都吃了一口,所以沒有人是沒有短處的。很多人都喜歡完美,可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要麼長得不好看,要麼成績一團糟……不用追求完美,也不能將上帝的口子糜爛,珍惜自我,相信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自己,相信自己可以把十全九美髮揮成最美的人生。人是一定會遇到困難。可是,何不防把困難當成磨勵,把缺點當成成長。當你受到挫折,受到失敗時,當你經歷過希望之燈的熄滅,夢想希冀的毀滅時,你應該為自己的不完美而慶幸。如果你沒有經歷過這些,你不算真正地活過。掙扎着一場暴雨的洗禮,終於等於一片明凈的天空,美麗的彩虹,燦爛的陽光,這才是人生。在不幸時,不要問為什麼;因為在幸運時,我們也沒問。感謝上蒼給了我們並不完美的世界,不要抱怨上帝咬的那口蘋果,真誠面對十全九美的家園,不斷發掘新的自我。

  六年級:甘美玲

您正在瀏覽: 十全九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全九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