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全九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全九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十全九美(第一集) 

  愛人是嗎?有愛嗎?不要對我說對不起,心不再痛了,只剩下痴痴地血在流淌着,夢還沒醒嗎? 

  “楚楚?”樹上月兒笑,“相公,你不會離開我的,對嗎?”男子痴痴的笑了,”對,楚楚,相公不會離開你的。”…………~~這是永恆的承諾,但……~~ 

  月兒還在空中,但樹下只有一人了,是嗎?還記得這棵樹嗎?他的承諾?沒有了,什麼都沒有了,他還是走了,沒有愛了,即使天亮了,但天空還是一片灰塵,是嗎?離我去了,還想我嗎?累嗎?騙人好玩嗎?風去了,帶走了愛,帶走了相擁時的溫柔,剩下的只有,毒辣的嘲笑,一屋的清冷,還有………可笑的~你要娶三公主的消息?不,事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無奈大笑,“楚楚,對不起,”一名男子低道:“我不忍你受苦,我不配你”………~~ 

  三公主府,“郡主駕到!”她來了……來找這負心的男人了。苦笑,他不幸福嗎?他瘦了,自己明明放過他了………… 

  “楚楚”打斷,“三駙馬,本宮是來找姐姐的”,她不愛我了嗎?“別這樣,楚楚”“放肆,處處是你叫的嗎?”……………………

您正在瀏覽: 十全九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全九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