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全九美的“包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全九美的“包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十全九美的“包公” 

  他有一張鴨蛋臉,黝黑的臉上鑲着一雙又大又黑的眼睛,一層烏黑的頭髮蓋在頭上,如果鼻樑上方有一個月牙印,那就是名副其實的包公了,他就是張一凡。 

  張一凡很愛幫助人,只要我們向他借東西,都會義不容辭的借給我們。有一次,秦老師讓買拓展閱讀,他也替他的朋友買了一本,並沒向那個朋友索取書費。還有一次也就是上個禮拜六,我對他說:“你看木乃伊三龍帝之墓了嗎?”他說他買了並要借給我看,也不怕我弄壞了。 

  他也很真誠,有一次,我得了三個一百分,發了一張學習卡,我對他說的時候,他連連道:“恭喜了”。 豎起大拇指誇我,要是別的同學肯定會說,有什麼了不起的,不就是三個一百。他還老改正同學給他指出的問題。有一次,某某人作業沒寫完,他還高興地對大家說那個人沒寫完作業,我對他說:“同學寫不完作業你高興的很唄。”他立刻停住了,我非常佩服他的改錯之心,別的同學肯定做不到。他非常正直,有些同學就向著朋友,而他卻不分敵友 ,誰做的不對他就指責誰。 

  張一凡他是我心中最可愛的人,可是為什麼他是十全九美呢,因為他做事拖拖拉拉的,但是我覺得他還是蠻可愛的。張一凡你令我非常敬佩,你用你的行動感動了我,愛幫助同學的熱心感動了我。

您正在瀏覽: 十全九美的“包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全九美的“包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