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風和壞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風和壞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說到風!我想大家一定不陌生吧!但這風也有“好”與“壞”哦!

  第一種:“好”風!每到夏天時,我們都會感覺到熱,不是嗎?這時我們走到樹底下,一陣微風吹來,我們會感到無比的清涼。痛快!

  記得有一次,那是我形容不出來有多美的一個傍晚我和我的好朋友在一棵大榕樹下一起踢足球。啊!玩的可真高興呀,但是如果一直踢的話,肯定很累的。但有了這棵榕樹我們就不用擔心了。一到我們踢累了,就到榕樹下去歇會兒。啊!一陣陣微風吹來,我們感到說不出的清涼。這難到還多謝了這“好”風嗎?

  還記得有一次。那是夏天的一個中午。我們家鄉的人們全部都在曬稻穀。天色瞬間暗了下來。這時大家都提心弔膽。恐怕天會下雨。有的只曬了一點點的人就不怕,不到30秒,他就已經把稻穀收好了。但那些曬的多的人怎麼辦呢?3分鐘過去了。天色越來越暗了,就在這時侯,吹來一陣陣狂風,把天上的黑雲都吹走了。這時大家的心裡有說不出的好。不過這也都虧“好”風哦!

  第二種:“壞”風!每到秋天時,我們都會看到那可惡的颱風,這時一定會有人罵這“壞”風!

您正在瀏覽: 好風和壞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風和壞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