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貓 

  今天的語文課上,苗老師突然提到了貓。 

  他說,他家的樓下有一隻小貓咪,有一次他開車,就向那隻小貓叫“咪咪!咪咪!……”那隻小貓就會跟在苗老師的車后,好玩極了。每次吃飯,苗老師女兒都會自己吃一半,留一半放在冰箱里,說要去給樓下的小貓吃。苗老師“氣死了”,說他車上還有火腿腸,可以喂小貓吃,那苗老師的女兒又說那個火腿腸又沒有營養,再次讓苗老師哭笑不得。有一次,苗老師回家又看見了一隻小貓,是黃色的,小小的,很可愛,苗老師對它喊了一聲:“咪咪!”,那一隻小貓不但沒有被嚇跑,而是正着朝苗老師跑過來。苗老師一下子來了勁,嘴裡一直喊“咪咪!咪咪!咪咪!……”那隻小黃貓就一直跟着苗老師。他跑,他也跑,特別的好玩。苗老師就催促女兒快點把吃的東西拿過來給小貓吃,還一直撓着小貓的肚皮,逗小貓玩。吃的東西拿過來了,苗老師把它們放在小貓的面前,它就開始吃起來,很認真的,連苗老師一直“咪咪!咪咪!”,也沒有聽見,就這樣子,一直埋着頭吃。 

  聽完了老師與貓的故事之後,我也想起了一年前,在我家門口的那四隻小貓: 

  一天,我放學回家后看見我家那棟樓前有一隻小貓,也是黃色的,也不怎麼的,一直在那裡徘徊着,一看見我,就上前來,“喵!喵!喵!”的叫了起來,我覺得很好玩,便隨手把一個松果放在它的面前,看看會怎麼樣。那小貓用爪子碰了碰松果,又用鼻子聞了聞,便走開了。過了兩天,我沒見着那小貓,樹叢里也沒,便很掃興,以為被人抓了,很氣憤。沒想又到過了幾個星期,我在門口又發現了三隻小貓,它們好小好小,大概只有一本練習本那麼大,我便去買了一個蛋撻,喂這三隻小小貓。我先弄個六分之一放在地上,結果,他們都爭先恐後的吃起來,吃完后,它們都用那渴望的眼睛看着我,似乎在說:“再給我們吃一點!再給我們吃一點!”於是,我又給他們弄了點。看着它們的高興樣子,我也好高興。但是,又過了幾天,那三隻小小貓又不見了,我的心好急,可是,到處都找不着。我安慰着自己,也許是被一個好心人收養了吧! 

  我想養一隻貓,可是,家人都不同意,說貓身上有細菌、寄生蟲,很臟,而且還到處大小便,況且最重要的一點是沒有時間照顧它,所以,我一直希望再遇上幾隻流浪貓來。

您正在瀏覽: 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