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咖啡館(6)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咖啡館(6)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倆兒是來找工作的?”那個老闆問。 

   “是的。”凌馨兒連忙說。 

   “恩,我們這裡是要招服務員,看你們兩個也符合招聘的條件,那你們明天就來上班吧!不過我想先告訴你們,我們這裡的工作可是很累的哦,而且工作時間一般是下午五點鐘至晚上十一點半上班,不知道你們是否會習慣?”老闆邊說邊打量着凌馨兒和寧夏。 

   “恩...那好吧!寧夏你呢?”凌馨兒問寧夏。 

   寧夏雖然不是很願意,上班上到那麼晚才回家,不過她想證明她沒有爸爸在身邊,也是可以自己生活的,況且她也想給自己一個鍛煉的機會,於是她也對那個老闆說可以。 

   “哦,對了,你們叫什麼名字啊?”老闆問道。 

   “我叫凌馨兒。”凌馨兒說。 

   “我叫寧夏。”寧夏小聲說道。 

   “好,既然你們都願意,明天就來上班吧!還有,我姓劉,以後你們就叫我劉老闆吧!”劉老闆說。 

   “好的,就這麼定了,那我們先走了哦。”凌馨兒說。 

   兩個女孩往小屋走去。 

   …… 

   第二天,凌馨兒和寧夏因為想到下午要去上班,所以好好地睡了一覺,直到10點鐘才起床。 

   起床后,她們吃了早餐,就去公園裡玩了,玩了又去了其它地方。一直弄到了四點半,才趕去上班,到咖啡館的時候,剛好五點鐘,差一點兒就遲到了。 

   “你們來了啊,給你們介紹一下,她的名字叫可可,也是我們這裡的服務員,她在這裡快乾半年了,如果你們有什麼不懂的,就問她吧!”一個對凌馨兒和寧夏來說,很陌生的一個人說。 

   後來可可告訴她們這個是副經理,他是劉經理的表弟,不過他可不像劉經理那麼嚴肅,他是一個很容易相處的人。可可還說,以前凌馨兒和寧夏沒有來的時候,她一個人可忙了,不過現在有她們來了,她以後就輕鬆多了。 

   未完待續...           西西~~發第六集了,希望大家能喜歡這部小說,下集更精哦,大家一定要支持笑笑哦,謝謝你們拉拉!大家也可以和我交朋友哦,雖然我的朋友已經很多了,不過我還向多交一些朋友撒,只要你是真心和我交朋友,就可以馬上成為我的好朋友,當然我們的關係就要看你以後的行動拉.            

您正在瀏覽: 天使咖啡館(6)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咖啡館(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