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讓我收益匪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讓我收益匪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書是一種樂趣,一種情操,一種嚮往世界古往今來的為人和名人求救的方法,一種和他們展來討論的方式,一封出席各種社會活動體驗各種生活,結識各種人物的邀請信.一張邁進科學殿堂和未來世界的入場券,一股豐富自己的強大力量.這個名言是我們最著名的作家"王梓坤"寫的.他讓懂得了什麼是讀書。

  開始,我喜歡愛看小人書,漫畫,因為他們都很好笑,有着迷人的魅力,漸漸地,漸漸地……我就開始畫漫畫了,但是結果還是讓老師收走,被爸爸媽媽撕掉,還要打。唉-------真倒霉!

  眨眼間,就從二年級到五年級,自從上了《綜合練習一》以後,我就對讀書有了另一種看法,漸漸地,我就喜歡看童話,特別是:《皮皮魯總動員》。它共有30多種,《皮皮魯分身記》《皮皮魯與蛇王阿奔》《皮皮魯和舒克貝塔》等,這裡的主角是“皮皮魯”,他讓我們懂得了許多道理,還有的有趣的故事呢!每次到鹽城圖書館去借書,或看書,都少不了,《皮皮魯總動員》。說到這兒,我還是這段話:“讀書是一種樂趣,一種情操,一種嚮往世界古往今來……”

  就這段話讓我懂得了:讀書讓我收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讀書讓我收益匪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讓我收益匪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