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提的一個小要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提的一個小要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心裡十分糾結。

  那天下午,我早早地跑出了校門。正準備快點回家寫作業時,我便被精品店裡一個變形金剛給吸引住了。此時,我就像控制不住自己的身體似的,直向精品店“飄”去。我痴痴地站在那兒,細細地端詳着那個變形金剛。在不知不覺中,下午就像被一場突如其來的風給吹走了。在回家的路上,一想到那個變形金剛就讓我口水“直下三千尺”,我一定要說服爸爸將它買下,可該怎麼開口呢?我心想:我可以這樣說:爸爸我最近的成績挺不錯的,您可以給我買一個變形金剛嗎?可爸爸只把我的態度放在第一,所以這個開場白就“報廢”了……我想了又想,也沒有想出合適的開場白。可為了變形金剛,我只好死馬當活馬醫,回到了家。

  剛進家門,爸爸就滿臉疑惑:“這麼晚了,你怎麼才回來?”我緊張地將右大拇指攥在左手之間,嘴裡還斷斷續續地擠出幾個字:“我……我……我。”爸爸似乎知道我的心思似的,說:“你是不是又貪玩了!”我無奈之下,只好硬擠出微笑:“親愛的爸爸,您可以大發慈悲送給我一個變形金剛嗎?”爸爸一聽,立即怒髮衝冠:“又是玩具,小學生不學習,還開始貪玩起來了!”

  我聽了之後,不肯善罷甘休。三兩句話就想打掉我的念頭,沒門!為了變形金剛,我什麼都可以放棄。想到這兒,我又纏着爸爸不放,可爸爸的臉色卻緩和了下來,嘆了一口氣:“爸爸不是不給你玩具,而是如果你童年享受了這點小自由,不把學習放在心上,那以後的日子是苦上加苦呀!”一聽爸爸的這番話,我覺得唐僧又念經了,嗨!我的耳朵都生繭子了。我不由地嚷了起來:“我忍你很久了,老說這句活,煩不煩。你說這件事,你到底同不同意就行了!”

  爸爸見我軟的不吃,立即氣得臉都青了,立馬“送”了我一頓“皮棍燒肉”!

  挨了一頓打后,剛剛還是“孫悟空”的我,現在已溫順得如小綿羊了。唉!看來向家長使“蠻勁”還是行不通的,我像一隻泄了氣的皮球,只好乖乖地回屋寫作業了。

  六年級:熊文傑

您正在瀏覽: 我提的一個小要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提的一個小要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