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與筆-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與筆-3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緣走後,潔潔的學校來了一次突擊性的大考,沒想到潔潔竟然破天荒地考了第一名,潔潔的媽媽為了獎勵潔潔,就給了潔潔15元錢讓潔潔買一些文具,潔潔一接到錢就跑到文具店。

  這時候,小喇叭溢,匆匆忙忙地趕來,對大家說:“大家最近要小心一點,聽說占卜師欲說,最近我們會迎來一場大的家族戰爭,叫我們小心為是。”

  “是嗎?太恐怖了,真令人毛骨悚然啊!”珍說。

  一路都是周杰倫的小調,潔潔回來了。

  她手上拿着一大把筆,這些筆都是3元錢買下的耐用筆,而且這種耐用筆都是很高檔的筆,這種筆一般是不會與像珍、僑這樣的1元筆來往的,所以,這種筆一般來說和普普通通的筆族是有很大隔閡的。只有像毅這種同樣高貴的筆族才能和它溝通。

  “喂,你們好啊!”耐用筆族的老大“駒”說。

  “老大,你沒有必要和這些便宜貨打招呼。這種筆不配有這種資格。”彝說。

  “是嗎?我們可不是什麼便宜貨,我們是為主人服務的筆,從不分高低貴賤。”毅說。

  “喂,你不想當高貴一族的族員了,你千萬不要忘記自己是哪邊的了!”駒說。

  “哦?不要忘記自己也是筆,你沒有資格侮辱我們,你連說犯人的資格都沒有!”珍說。

  看來,一場腥風血雨的家族戰爭即將拉開帷幕。

  難道占卜師說的是真的?

  潔潔原來的夥伴會贏嗎?

  我們等待着這場腥風血雨的戰爭。

  北京市161中學六年級:付馬婉瑤

您正在瀏覽: 人與筆-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與筆-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