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請輸入姓名縮寫;請選擇出買賣的內容。 

    

   我叫***,縮寫W.C,叫出就有種異味。隨後,又出現了幾行紅字: 

    

   請選擇:健康、個性、誠信、愛好(原來"大嘴巴"賣的是這個)、容貌、理想…… 

    

   我單擊了"人生目標",這種東西我一時用不着。接着,一陣傳來:"哈哈哈哈……"着聲音不男不女的,聽得我直起雞皮疙瘩。屏幕上又蹦出幾個字: 

成交!請輸入交易物品,馬上送貨。 

    

   我不假思索地輸入了最想要的MP3,可等了好久也不見有人來。我試着打開門,看見門把手上掛着一台MP3,紅白相間,不禁讓人想起那個網站。 

    

   這麼說,我的人生目標已經不見了?於是,我過的更無聊了,就又登錄了那個網站,看看能再賣點什麼。我又按照輸入姓名縮寫,屏幕上又出現了一行紅字: 

一周內的交易,可以體驗其遠期效果,並取消交易。 

   挺新鮮!真想看看十年後在幹什麼。我點了"同意"鍵,屏幕上的紅字擴散開來。漸漸地,眼前都是紅字…… 

    

   我長大了 。同學們都變了,他們有的很成功,有的不是,但好像所有人都在努力着,忙碌着。我整天無所事事,有的是大把的時間,卻沒有事做,也不快樂。看到那些趕時間的人,我簡直想逃走。之後,我遇到了"大嘴巴",他已經是相聲演員了。我們談了一會兒,他說:"你從前就好像很悠閑,什麼也不放在心上,可現在……"我感到了恐懼,我不想變成這樣啊!於是,我使出全身力氣,大喊:"我不要這樣!…… 

  我又回到了電腦桌前,臉上卻冒着冷汗,心裡也怕怕的。MP3不見了,是不是我的人身目標又回來了呢?但願是吧。我連忙找出日記本,特地用紅字寫上:"我的目標--珍惜時間,有意義地活着;時限--在我的一生中。"我不僅不能在賣掉我的人生目標,而且還要好好兒實現我的人生計劃。 

 

您正在瀏覽: 紅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