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有一張國字臉,身材既不魁梧也不胖,很嚴厲但很關心我。本來我認為爸爸不關心我,但經過那件事我才醒悟過來。

  那一天,天氣十分陰冷。我在校門口等着媽媽來接我。天越來越暗了,在校內等待家長的同學也越來越少了。我坐在冰冷的玻璃長椅上默默地看着天,突然天邊劃過一道閃電,緊隨閃電的是綿綿細雨。不好,下雨了。心裡瞬間閃過這絲念頭,便立馬向保安室旁的雨棚跑去,雨越下越大,也不知過了多久。我站着都要睡著了,在迷迷糊糊中彷彿聽到了爸爸的喊聲,“XX,XX。”聲音逐漸近了,我再次細聽,校門外再次傳來了爸爸的喊聲,沒錯,是爸爸。我看到了爸爸。爸爸面對着課室,背朝着我,那背影是多麼的魁梧啊。可……爸爸不是生病了嗎?怎麼會來接我呢?帶着這個疑問我不禁將頭伸到校門前仔細看看,還真是爸爸,“XX,XX”爸爸似乎也看見了我,我走回去拿了書包便走出了校門。爸爸見了將一個打開了的雨傘交給我轉身就走了。我跟在爸爸的後面,聽着前方傳來的幾聲咳嗽,爸爸為了不讓我等太長時間,不惜帶着病痛來接我。想到這我不禁熱淚盈眶。

  不知不覺中,我們回到了家,一回到家,爸爸就叫我去做作業我跟爸爸說:“爸爸你生病了要不要我去買點葯。”爸爸不耐煩地揮揮手說:“你別管,這是爸爸的事,快去做作業。”在爸爸有點嚴厲的語言下我只好去寫作業了,過了一會,我突然感覺有東西披到了我身上。轉頭一看原來是爸爸將我的棉襖披在了我身上。爸爸溫和的說:“小心着涼。”說完便出去了。突然我覺得心中出現了滔滔不絕的感動又不禁熱淚盈眶了。爸爸不關心自己身體的健康,卻關心起我來。這時我突然發現爸爸的背影好偉大呀。

  雖然這件事情已經過去好久了,可我仍記得那件事,特別是爸爸的背影。

  廣東佛山順德區岑松江夫人小學六年級:姓馬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