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簡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着街市上那花花綠綠的服裝,誰不為之動心呢?那些去買衣服的青年男女們當然會走進五彩繽紛的服裝店,當然會走進那價格昂貴的品牌專賣店,當然會走進那另類時尚的牛仔專賣店……從店裡走出來的青年男女們都穿着各種不同款式的時尚服裝,別的人都會為此羨慕不已。我也曾為之動心,但是有一個女孩讓我改變了看法。 

  這個女孩家境貧寒,她穿的衣服都是特別樸素,當然,衣服的價錢也並不昂貴。學校的男生女生都說她家好窮,連衣服都穿不起。我也曾經有過這樣的想法,但是,她那優秀的成績是我們成為了學習上面的摯友。 

  在一次談話中,我問她為什麼總是穿得如此質樸無華?她告訴我,質樸.簡潔這並不醜,而那些花哨的衣服卻談不上美。 

  晚上,我躺在床上,想了很久,簡潔確實是不醜,但是那些時尚的衣服卻真的很美啊!問什麼說那些時尚的衣服談不上美呢?很快,一夜過去,我悟懂了那個女孩說的話: 

  簡潔是一種自然的美,是一種樸素的美,是一種高貴的美,是一種淳樸的美。儘管簡潔的為表不如時尚的美,但內在卻是非常美的。 

  花哨、時尚的外表卻是是非常美的,很多年輕男女都去追求這種外在的美麗。而這種美的內在卻是庸俗的。以為這種美是拿父母的血汗錢換來的。 

  最後,我呼籲那些追尋時尚的青年男女們,簡潔美不花哨美更美,不要再去浪費父母賺來的血汗錢了,心疼心疼愛你們的父母吧!報答她們對我們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簡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