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至尊(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尊(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帆重重地摔在地上,但他不覺得疼。四下望望,他發現自己似乎到了一個極其時尚的城市,房屋帶有鮮明的時尚格調,人們衣着時尚面帶微笑不時與人打招呼。這時走過來一個黃頭髮的男孩,和小帆差不多大,他說:“你好,坐在地上幹什麼啊?來我們一起去玩吧!”小帆壓根沒想到這裡的人這麼熱情,於是倆人一同上路了。 

  小帆忍不住開口了:“你叫什麼名字?我叫張小帆。”男孩笑了笑,說:“我叫薩爾!你是第一次來吧!”“是呀!”小帆點點頭。“這個地方叫‘夢幻舞都’,來我帶你去個好地方。”說完,他拉着小帆的手飛奔而去。 

  停下腳步,一群人圍着一個大舞台,上面有許多人在跳舞。“來!看我的。”薩爾對着小帆自信滿滿地說。薩爾跳上舞台伴着音樂跳起舞來。15分鐘后,薩爾輸了,十分不服氣地下來了,他對小帆說:“去,看你的,打敗他,你就是我們的舞の至尊!”“什麼?我?”“沒錯!就是你!”“我能行嗎?”“相信我你可以的。”聽了這話,小帆上了舞台也開始跳舞。 

  “想不到如此簡單,舞起來如此舒坦。”小帆心中想。20分鐘過去了,小帆竟然超過了所有人!“叮——時間到了。勝者是張小帆!”聽着喇叭里的聲音他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但他還是被眾人抬起來,在歡呼聲中,他再一次趕到有一股吸力…… 

 

  

您正在瀏覽: 至尊(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尊(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