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黑底紅字》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黑底紅字》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開頭沒有,別人就不知道是讀書筆記了!)“真有這麼個網站啊?能把自己身上的東西去換時尚的物品嗎?”“當然可以,這個網站的名字叫www。……。”作者與一位同學談得熱火朝天。回到家以後,這位作者連忙打開網站。自己的用戶名設為WC。打完字以後,他把自己的青春痘和電腦交換了一套網球套裝。說罷,自己的臉開始發癢。過了一分鐘自己臉上的青春痘消失了,網球套裝卻放在了家門口。    有效,作者又把自己的頭髮換了一輛轎車。一輛轎車的鑰匙變出來了。作者一看自己的頭髮,頓時傻眼了。自己的頭髮竟然是一頭的白髮。這位作者吳晨才醒悟過來,自己和電腦換的是自己的青春,這多麼不值啊!    青春年華是短暫的,其實不就是一個簡單的道理嗎?現在我們還小,不應該就只會享受,應該用功讀書,好好學習。自己老了,想讀就晚了。想挽回一切,也已經晚了。    我們不能希望時間飛速,快快長大不讀書,更不能浪費時間。時間是不能讓人控制的。用金錢也是買不到的。用青春,童年去換取一樣更價值、更寶貴的東西。換取了卻變成了破爛的東西。    所以我們現在要好好讀書。用功、用功再用功,認真、認真再認真。有一句話不是說得很好嗎?世間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們的國家、爸爸、媽媽不正是要培養這些人才嗎?    

您正在瀏覽: 讀《黑底紅字》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黑底紅字》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