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14:47大家一起出發了。 

坐在車上,糖果一直盯着窗外,那飛速閃的景物,心中悲傷了。她只想和自己的爸爸媽媽一起出去,跟陌生人再一起,實在感到十分不安。 

糖果一言不發,好心情都被破壞了。 

  車漸漸停了下來。 

  蘋果姨爹帶着大家下了車。 

  映入眼帘的是:一座漂亮的房子! 

  糖果都驚訝極了。那木頭的顏色,那種棕色的紅色,和漿果姨媽頭髮的顏色真像。糖果這時才發現,原來漿果姨媽的所有事物似乎都是漿果色的一樣。 

橙汁第一個跑進那漂亮的木屋子裡,漿果姨媽挽着蘋果姨爹帶着小糖果之後者慢慢走進屋子裡。 

  橙汁看着這一幕,心中很不是滋味,似乎漿果姨媽、蘋果姨爹和糖果才是一家。 

橙汁生氣了,她完全生氣了,她生氣了,可不是好惹的。 

  她坐在屋裡沙發上,一直看電視。 

  見橙汁在看電視,於是蘋果姨爹說了一聲:“你就在家看電視,我們出去了!” 

 “好!”橙汁不耐煩地叫着,將搖控器往後一扔大聲喊:“給我橙汁!”糖果遞過去一瓶橙汁。 

  橙汁心裡煩透了,立刻喝起來。 

  糖果和蘋果姨爹一家,騎着有三個座位的自行車,來到一座湖邊。 

 “這裡是‘親親湖’,是我和你蘋果姨爹定情的地方呢!嘻~”  

  漿果姨媽一點也沒有顧忌,看着身旁臉已通紅的蘋果姨爹快抓狂了。 

  糖果看着蘋果姨爹和漿果姨媽這幸福的一對,真羨慕。要知道,糖果的爸爸媽媽雖然相愛,但經常吵翻了天。 

  看着許許多多的親嘴魚在湖裡游來游去,糖果高興用小手去“親吻”在湖裡的小小親嘴魚,軟軟的。漂亮的魚鱗在陽光下一閃一閃。 

  水冰涼透徹,感覺真爽。 

  糖果激動的玩起水來,那在半空閃爍的水露,在她歡快的笑臉的映照下,顯得格外玲瓏。 

  蘋果姨爹和漿果姨媽躺在草坪上,呼吸着那帶着草味的空氣,鼻子冰冰的。 

蘋果姨爹大聲笑起來。 

  漿果姨媽看着蘋果姨爹那傻樣,也笑了。 

  糖果見們倆都笑了,自己也跟着狂笑…… 

  過了很久之後,漿果姨媽給糖果和橙汁一人買了一件公主裙,可能是因為心情好。蘋果姨爹一買就是270元一套的。糖果雖然很不好意思收下,但於尊重,還是勉為其難的接下了那重重的公主裙。 

  穿上那粉紅色的漂亮的公主裙,再打扮一番,糖果那可愛的小臉顯得更加迷人可愛。 

  之後大家在“卡克頓”餐廳里大吃了一頓。 

  餐桌上,漿果姨媽看着糖果身上的那件公主裙,一邊發笑一邊說:“要是橙汁那個看起來不胖,卻體重超標的小胖妞穿這身衣服,一定都撐破了!”  

  蘋果姨爹瘋狂的大笑着,糖果淡淡地翹了翹那像SD娃娃似的紅唇,勉強地笑了笑。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