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找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終於放暑假了!但小夥伴們都出去串門了,我覺得很無聊。忽然,我突發奇想——去尋找快樂

  我先從玩耍中尋找快樂。我一會兒玩盪鞦韆、一會兒玩捉迷藏,我玩的不亦樂乎,還不時的發出咯咯的笑聲。玩累了,我就躺在草地上思索着。“這是真正的快樂嗎?不會吧,快樂不是追求表面的開心與笑聲,而是追求內心的快樂,所以,玩耍不是真正的快樂。接着,我覺得還得從勞動中尋找真正的快樂。我看到社區中有些垃圾沒清理,於是,我便捂着鼻子,忍着旁邊蚊子‘熱情的飛舞’和它那‘定情的一吻’然後‘忍氣吞聲’地幹了起來。幹了許久,我發現我的頭有些暈,腿上有好幾個‘小籠包’,而且衣服也髒了。我想,雖然我得到了快樂,但對於一個還未滿十歲的少年來說,在烈日炎炎下埋頭苦幹着,那豈不得中暑啊!而且衣服也弄髒了,回家肯定得挨罵,還是把這個“勞動快樂”也打“×”吧!就這樣,今天尋找快樂的時間也到此結束了(因為天快黑了)。

  其實,何必去找快樂呢!快樂一直就在你我的身邊,就讓這神秘的快樂留在我們的心中吧!HAPPY……

  湖南省衡陽市蒸湘區呆英嶺鎮中心小學三年級:劉隆譜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