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帶我們到重龍山去玩。我們高興得像小鳥一樣,來到重龍山,參觀了動物園,到了遊樂園玩耍。 

  首先來到動物園。噫!好可愛的鴿子,它們眨着小眼睛,好象是在逗我們玩,好象給我說它的肚子餓了,我立刻買了飼料喂它們,它們吃得津津有味,吃飽了,高興得唱起了它那並不動聽的歌聲,好像在說:謝謝你,謝謝你;那頑皮的猴子看見我們也伸出了它那熱情的雙數和我們握手;那討人喜愛的孔雀也不甘示弱,展開雙屏,跳起了輕盈而歡快的舞蹈,歡迎我們。 

  離開了動物園,我們來到了遊樂園,這裡有好多好多的玩具,老師叫我們隨便玩,同學們有的玩太空飛車;有的玩電動車;有的玩月亮船;有的坐大象;有的…… 

  不知不覺夕陽西下,我們依依不捨離開了重龍山,這天我們過得真快樂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