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瑞安莘塍鎮實驗三小學

  五一班 張玉潔

  國慶節並不是我最快樂的一天,最快樂的一天是這個周六,因為周六是我外公的生日,我又可以回到自己的家鄉了.

  早晨,起了大霧,爸爸帶着我回去那可愛的家鄉.

  剛開始走,霧很大,有的人在責罵這種鬼天氣:"前幾天熱的要命,一下子又下這麼大的雨".是啊!這種天氣,誰說的准啊,說不定明天還來個大熱天呢!走到了山上,爸爸停下來拿出手機.我問爸爸:"爸爸你要幹嗎?"爸爸對我說:"我要拍照,這麼好的景色,多拍一點到家放到電腦上看."哦!太好了,我高興的一跳三尺高呢(其實只是震了一下),差一點從車上摔了下來.我看看周圍沒什麼風景,就叫爸爸把車開到了山洞,我拍幾張.我遠遠的拍了一張山洞,就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好看.爸爸對我說:"拍照是有"藝術"的,你這樣亂拍是不行的".說著停下車拍了一張,我看了連連點頭稱好.我從爸爸那兒學了一點兒照片的"藝術"--要拍好看的,拍的要有意義.

  一路上我拍了許多照片,太陽出來了,瞧!它正向我點頭微笑呢!我瞬間拍下了那一霎,拍下了太陽公公的為人類付出的那一瞬間.

  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家鄉.便看見他們在吃飯了,我把漂亮的蛋糕端到他們前面,他們忽然哇的一聲,驚嘆啊!這麼大的蛋糕,我其實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蛋糕呢!一坐下就開始狼吞虎咽,把蛋糕吃完了,其實也不是我一個吃的,很多小孩在一起搶,一個個搞的大花臉,逗的大人哈哈大笑.

  時間過的飛快,一轉眼一個中午過去了,我也要回去了,我可捨不得呢!抱着椅子不肯走,後來還是被拉走了.

  一路上我看見了許多美麗景色,有許多迷你瀑布,有許多山,我看得津津有味,可到家了,我沒的看了,我戀戀不不舍的回家了.

  雖然有點兒捨不得,但我今天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