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軍訓感想作文

軍訓感想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軍訓感想作文400字

   七天的軍訓生活一眨眼就過去了,想一想,我會有一種成就感,因為我們戰勝了困難,不怕苦,不怕累,勇敢地堅持到底。

   在這七天中,我們一起經歷所有的風風雨雨,生活的很融洽。我們就像親姐妹一樣,互相幫助,互相鼓勵。

   有一次,宿舍一個同學流鼻血了,我們二話沒說,立刻找紙給她止血。一個女同學把自己的枕頭讓給她,而自己卻枕着毛巾被睡覺,這種友誼是什麼都代替不了的。

   “金屋銀屋,不如我們的溫馨小屋”,這句話是我們的宿舍密語,別人很羨慕我們,因為我們相處得溫馨、融洽、快樂呀!我相信我們的友誼一定會地久天長的!

   這次軍訓讓我受益匪淺,我們高歌:“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風風雨雨都走過.........”

  

回目錄

軍訓感想作文1100字

說不清為什麼,自己對軍人總有着一份特殊的感情,總覺得軍人不是普普通通的人,軍人,不可以和我們常人一樣沒有原則,軍人,有着高尚的品德,有着崇高的精神。可能是上學期活動較多的原因,高一下期才開始軍訓,苦苦等了半年的時間,終於圓了自己的“軍人夢”。 

  簡單的軍訓動員大會結束之後,軍訓就正式拉開了帷幕。第一次訓練的時候第一個就要學的是站軍姿,我就疑惑,為什麼體育課中要常做的動作,早已會的動作,教官要如此仔細地講解,為什麼一個左轉一個右轉要教官如此煞費苦心地讓我們練習,實踐出真知,五天的軍訓就讓我明白,小小一個立正所包涵的豐富,幾個轉身所容納的博大。站軍姿,給了你炎黃子孫不屈脊樑的身體,也給了你龍之傳人無窮的毅力。練轉身,體現了人類活躍敏捷的思維,更體現了集體主義的偉大。不積滴水,無以成江海。沒有我們每個人的努力,就不可能有一個完整的,高質量的方隊。訓練的每一個動作,都讓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團結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團隊精神的重要。而軍訓更教會了我超出這以外的東西。那就是認真對待自己的錯誤。也許生命中的美麗也就在於袒露自己的錯誤。那是一種真實的美。不刻意隱瞞什麼,不對就是不對。而在這種自然中流露的那種質樸是任何東西也粉飾不來的。或許學到的東西遠不止這些。但是緊張而又愉快的訓練中的親身體驗,嚴格而又平易近人的教官的諄諄教誨,我想,我終身受用不盡了。 

  其實軍訓也並非是常人心目中的魔鬼訓練、灰色的詠嘆調。緊張忙碌的軍訓之餘,我們一同感受軍歌的嘹亮,尤其是其恢弘豪邁的氣勢,拉歌時大家圍坐一團的親熱勁兒以及互相爭論的不服輸勁兒。你來一首,我拉一首,氣勢豪邁的《團結就是力量》,宛如一縷春風拂過心頭的《軍中綠花》……”看着平日嚴肅的教官,教我們拉起歌來卻一反常態,聲音雖是一如往常的沙啞,但是表情很是激動,“西瓜皮,冬瓜皮,不要耍賴皮;一二三四五,我們等着好辛苦。一二三四五六七我們等得好着急,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你們到底有沒有……”等等如此,都是我們最可愛的人平日里苦中做樂的娛樂活動,,幽默詼諧略帶可愛的拉歌,令人難以忘懷。而這些都是我們平日中未曾感受到的。大家齊聲喊出了當兵人的心聲,並與之不可遏制地引起了強烈的共鳴。所有這些都是我們人生道路中難得一次的奇遇,定會銘刻於心。 

  這次軍訓,讓我受益匪淺,我學會像軍人一樣擁有鐵一般的紀律,學會像軍人一樣擁有鋼一般的毅力。在接下來的生活中,認真地做好每一件事,調整好心態,以更好的面貌去迎接明天的生活,去挑戰自己。讓自己的人生過得更精彩,更有益。留給自己一個美好的回憶。在這次軍訓中,我長大了!軍訓的感想將牢牢的記錄在我的人生長卷上,永不會丟失,永不會忘記。

回目錄

軍訓感想作文900字

軍訓感想 

時光流逝,轉眼間,初中三年也已成為了過去,我們將邁入高中的大門,去感受與眾不同的生活。為期七天的軍訓成為了我們進入高一學習的第一課。 

 進入高中,就意味着必須接受軍訓考驗。對我們這些一直生活在父母羽翼下的人來說,無疑是一種挑戰------一種自我挑戰。在這短短的軍訓期間,我們要與原本不認識的同學相互認識,並且要做到互幫互助,團結一致,我們要從原本懶懶散散的暑期生活中脫離出來,參加嚴格訓練,接受陽光的洗禮,面對種種的考驗。  

 軍訓一開始,同學們個個神采飛揚,對軍訓充滿了好奇與欣喜,對即將迎來的集體生活也充滿了無限的渴望與憧憬。可是到了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問題來了。有的同學開始發牢騷,抱怨聲便連聲四起,一些同學向教官提出意見、有的甚至想逃避訓練。這些都說明了我們平時的生活太順暢,幾乎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缺少了那份同齡人應有的能力。這正是我們必須提高的自身素質。 

 在這悶熱的八月里,驕陽帶來的不再是溫暖,而是炎熱。我們頂着炎炎的烈日,在訓練場上進行嚴格的訓練:稍息與立正、蹲下與起立、正步走、跑步走……每一個動作都教官都要求我們做好、做到位。等到我們較熟練后,教官便會按軍人的要求嚴格規範我們。每天上午兩小時下午四小時的訓練足以讓我們累得全身散架,晚上還要學習軍體拳的打法,每一個動作都要做的強而有力才能過關! 

 就這樣,我們每天重複着同樣的動作,儘管不時會學習新的姿勢,但對於我們來說都是枯燥無味的。每天的訓練時間是一天中最熱的時候,汗水濕透了衣衫,渾身上下都被烈日晒得十分不舒服,可是沒有一個同學退出,即使是生病,也會帶病繼續練習…… 

 也許是同學們認真的態度吧,我們收穫到的顯而易見:軍姿紋絲不動,跨步整齊有力,口號清晰響亮……七天下來,同學們晒黑了,但卻磨練了意志,提高了自己的身體素質。同學之間有了默契,學會了團結與鼓勵,更懂得了堅持的真正意義……軍訓的感受像個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樣樣都有。我們體味的真真切切…。 

 “水滴石穿,繩鋸木斷”微小的力量一旦積攢起來,產生的威力是無比巨大的!當別人享受鍥而不捨的喜悅時,你千萬不要成為功虧一簣的典型。誰笑到最後,誰是最終的勝利者;誰堅持到最後,誰才是戰勝了自我的強者。
回目錄

軍訓感想作文500字

   軍訓雖然很辛苦,但是,在辛苦的軍訓中,我們也能體會到軍人叔叔們的堅持不懈、永不放棄的精神。

   我們的教官姓賴,他是一個很開心、平常喜歡沒事找事干、做事喜歡速戰速決的人。雖然我們過得很辛苦,但是也很輕鬆,能在軍訓中體會到軍人叔叔們的辛苦。軍人叔叔們在早上凌晨就要起床訓練,晚上深夜的時候才睡覺。別看在軍訓匯操中的動作很簡單,但是,訓練起來,一點也不容易。因為,要做好一件事情,是不容易的。不僅僅一天就能做好,而是要每天反反覆復的練習。有一天,我在報紙上看到一幅畫面,有五個解放軍人躺在充滿泥土的小河中,他們的手緊緊抱着一根粗粗的木頭,他們的臉上“刻”上了他們當時的心情與當時訓練的艱難與辛苦。這一幅畫面此時此刻都還在我的腦海中,我明白了我們的軍訓雖然並沒有像他們那樣辛苦,但我們也要在軍訓中聽從教官的指揮,認認真真的做好每一個動作做好自己的本分。渾濁的黃河水衝擊着他們的身體,但是,他們還是堅強不屈,不放手、不動搖。如果在這個時候放手的話,後果不堪設想。賴教官說的一句話讓我非常感動,他說:“為了自己的理想,你必須要付出努力,不可以半途而廢,而是要堅持不懈、百折不撓。”

雖然軍訓很辛苦,但是,我還是堅持不懈、永不放棄!

回目錄

軍訓感想作文600字

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學生們步入初中,而迎接他們的不是學習,也不是開學典禮,而是一周的軍訓生活。 

  小時候,我總是到媽媽的學校看看學兄學姐們軍訓,他們在操場上站立着,一動不動,好像一大群木頭樁子插在了摸起來都發燙的地面上。當休息的時候,我總是問問他們軍訓累不累,大哥哥說:“軍訓嗎,我感覺挺好的,可以學到課堂上學不到的東西。”我聽了,躍躍欲試,幻想着激動人心的事情。而大姐姐們卻說:“軍訓,是個魔鬼,小心點,小心被晒成黑土豆。”我聽了,肅然起敬。我已做好一切準備,迎接軍訓。 

  一轉眼,我也到了上初中的年齡了,我已經做好迎接挑戰的準備了。開過全校動員大會以後,幾個教官向我們走來,拍成了一條直線,只見他們動作統一,聽一個長官的指揮,“歸隊!”只見一個個子最小,最年輕,張着一個娃娃臉的軍官向我們跑來,班主任向我們介紹了那位軍官,於是我們開始了訓練。第一項就是站軍資,“肩要平,頭要正,兩眼直視前方,兩肩向後張,腳跟靠攏,腳尖分開六十度,身體稍向前傾斜,兩臂伸直,自然下垂,拇指靠於食指第二節,中指貼於褲縫線……”一套套口令脫口而出,我們也跟着調整自己的姿勢, “好了,現在你們來練習一下自己的成果,站20分鐘吧。”為了不讓我們感到軍訓枯燥,教官還教我們唱軍歌,然後去和其他的班級飈歌,“冬瓜皮,西瓜皮,九班不唱最賴皮!”一陣陣笑聲和歌聲從操場上傳出來…… 

  雖然這幾天有些累,但是我卻很期待,我一定要珍惜接下來訓練的時間,以軍人的標準來要求自己。 

回目錄

軍訓感想作文700字

軍訓是我們高中生活的第一課,從這一課中我們學到了一些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 

  初到軍訓基地,我就感覺到了十分嚴肅、莊重的氣氛,從剛開始的領被褥、軍服,到限制時間穿軍服,我就認識到了--今後五天並不好過。剛開始訓練,我們都十分新鮮,但半個小時過去了,人人都乏的不行了,但艱苦的訓練仍未結束,我們只能堅持;吃飯的時候,我們都不準說話,限制時間,加上連續的訓練,人人都狼吞虎咽,完全沒有了平日的羞澀;在辛苦了一天後,終於到了睡覺時間,在梳洗過後,我們躺在硬床板上,心裡真不是滋味,睡慣了“席夢思”,再試試“硬床板”還真不習慣,但由於一整天太疲勞,往床上一躺,渾身就像散了架一樣,不知不覺就睡著了。第二天一起床,想起還有幾天這樣的訓練,心裡真是酸酸的......一天又一天,我們的軍訓生活就這樣,循環循環......  

  五天的軍訓生活很快就結束了,在最後一天,我們進行了閱兵式,讓學校領導檢閱了我們五天訓練的結果。我終於明白了什麼叫做“養兵千日,用兵一時”。以前在電視上看到士兵整齊劃一的邁着正步,接受檢閱,我們對此只有讚歎,而今天,當我們親身體驗時,完全是另一種心情,每一步都是無數汗水的結晶呀!在學校領導講話時,我聽到了校領導對我們的關懷和對這次軍訓成績的肯定,在這五天中,我們完完全全體驗了一次軍人生活、一次沒有父母陪伴的生活,這使我們煅練了自立能力,我們不是不會做,而是家長不讓我們做,在這裡,我也希望各位家長能夠明白,過份的寵愛就是溺愛,在我們的成長中,應該有自立能力,我們不僅要比學習,還要比毅力、比健康......最後,我想對各位老師、教官說: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對我們的關懷和教導,這次軍訓在我們一生都是難忘的。
回目錄

軍訓感想作文300字

  在初一的生活中軍訓是一個不可少的項目,在太陽下挨曬也是不可少的,可在軍尋得這7天來你又獲得了什麼呢。在軍訓期間,大家一定都晒黑了吧,在烈日之下汗水順着發梢滴落,嘴唇開始乾燥,我們頂着炎炎的夏日,一個個站着如同堅韌的竹子,任有汗水下滑到脖子。我們卻一動不動,在軍官的腰帶的威脅下我們都練出堅定的意志和不屈的信念,而轉眼間,五天的軍訓生活要和我們說再見了,在這五天里,在這五天里,我們曾哭過,也曾笑過,在這五天里。我們真正的向成長邁出了一大步。在這裡我先要感謝辛勤教導我們的教官,和頂着炎炎夏日鼓勵我們的班主任是他們讓我們7,5班獲得了輝煌,謝謝你們。加油。

  山東臨沂蘭山區山東省臨沂第六中學初一:ksks

回目錄

軍訓感想作文1100字

時間讓我們聚攏,又讓我們分離。 

上周盼望着周一的到來,這周五希望永久的停留! 

初三的最後一次軍訓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影響,通過這五天的軍訓,我收穫了許多,也體會了許多! 

第一天的軍訓,我懂得了軍姿的要求:兩腳腳後跟併攏,腳尖外分60度,雙腿併攏,上體挺直,收腹挺胸,頸要直,頭要正,下額微收,口微閉,目視前方呈45度角,兩手自然下垂,中指緊貼褲縫線,大拇指緊貼二指第二關節,膝蓋向後頂。接下來就是點腳尖轉法,在粗糙的水泥地上轉着,鞋底快磨穿了,腳尖一下一下的傳來疼痛感。雖然站的兩腳發麻,但是我們學會了軍人的精神品質!(鋼的意志,劍的品質,鑽的精神) 

第二天的野營拉練讓我記憶猶新,十五、六公里的路,其中有一大半是坑坑窪窪的山路,上山時,一路的上坡使我們上氣不接下氣,踉踉蹌蹌的走着,沿途的風景甚美,是田園風光,青青的山,綠綠的水,山中偶爾夾雜着火紅的楓葉。下山,一路的水泥路,但是比山路更難走!是下坡。兩腳直發抖,似乎已經失去了知覺!回到宿舍,一盆燙燙的洗腳水洗去了一天的疲勞,使緊張的神經慢慢的放鬆下來!通過此次活動,我學會了堅強,吃苦! 

第一天晚上,我們301宿舍不睡覺,全宿舍半夜12點被教官練,然而第二天早上又被練了,這時我們班的女生衝到教官面前說了一句讓我震撼的話:要罰就全班一起罰!我頓時被雷到了,沒有想到她們也如此的仗義!這次的教訓,我懂得了集體的力量是偉大的,一個好的集體要關愛他人,團結他人,求大同存小異! 

兩個晚上的時間,讓我對中村有了許多的留念,害怕離開的那一天! 

第三天不像第一,二天那樣的緊張、繁忙,而是做遊戲,與二班的競賽,我們大家全身心的投入在比賽中,為自班的同學加油鼓勁!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遊戲也結束了。下午就要去干苦力咯,到了田間,大家揮着鋤頭象徵性的鋤了幾下就會宿舍洗冷水澡了,山裡的水,不是一般的冷,那是刺骨的痛啊! 

煮飯、煮飯,隨着起床哨的想起,我的第一念頭就是這個!今天中午要吃自己煮的飯,我迫不及待的想大顯身手。到了煮飯時間,我有摸有樣的拿着鏟子翻炒鍋里的菜,一番的努力下,終於把4菜一湯給煮好了。雖然好久沒掌過勺了,但是煮得還是不錯地! 

最後一天,我不想你的到來,我還想繼續待在中村,繼續接受教官的訓練;不想離開中村,不想回到學校,不想整天面對着書本!時間過的實在的是太快了,我還沒有好好的珍惜這幾天的生活,這幾天就這樣過去了!以後或許都沒有這樣鍛煉自我的機會了! 

我不想上課,我還想被教官練,被教官罵! 

中村!心中最愛的地方,以後我會來看你的!等我! 

有時候,有些東西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才懂得愛護,才懂得珍藏!我們應該要好好珍惜當下,珍惜這最後半年的初三生活,珍惜初中同學之間的友誼;愛護心愛的人,珍藏那精彩的瞬間!
回目錄

軍訓感想作文600字

  在我的身邊有各種各樣的人,如慈祥的奶奶,嚴厲的老師,親切的父母,可愛的同學等等,但是通過七天的軍訓,讓我感到我們的教官是令我最佩服的人。

  當我們的大客車徐徐開進黃集基地的時候,第一個來迎接我們的就是我們的教官,初見教官時,一身軍裝的教官立刻讓我肅然起敬。看着一臉嚴肅的教官,心想未來幾天的訓練我們一定會吃盡了苦頭。果然不出我所料,吃完中午飯,我們就開始了第一堂訓練課,在炎炎烈日下,我們的教官開始教我們練習起步走和軍姿;不到兩個小時我們就要酸腿疼了。可是教官一點沒有讓我們休息的意思。哎,教官太嚴厲了。

  到了休息時間,教官一掃訓練時的嚴肅,開始耐心的教我們擺放用具,和我們有說有笑,性格是那樣的爽朗,使我突然感到教官和父母一樣的親切。原來他們也不是鋼鐵一樣的人,也是有血有肉的人。

  到了軍訓的最後一天,當我們就要跟黃集,跟教官,跟這裡的一切說再見的時候,又有些戀戀不捨。回首幾天和教官的相處,他們是那樣的嚴厲而又不乏幽默,認真而又不辭辛苦教我們,此時我最想說的就是“謝謝”,雖然這句話很普通,但卻包含了很多。謝謝他們教我們怎樣做好每一個動作,謝謝他們告訴我們應該怎樣做人,謝謝他們在那麼苦的日子裡給我們帶來快樂。

  當車慢慢離開黃集的時候,教官嘶啞的聲音,他們的音容笑貌不時在我腦海里浮現,使我第一次有難捨難分的感覺,我真想對教官說:“你們是我最佩服的人”。

  襄樊市第三十五中七年級 噯の琪qi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軍訓感想作文1400字

  我,是即將步入中學的初一新生的一份子。

  邁入中學,我們首先要邁的第一個門檻,就是軍訓。

  曾經聽姐姐講過,軍訓很苦,到了軍訓基地自己肯定受不住。我不以為然,只是帶着必備的生活用品出發了。看着別人拿着一堆的食品(背着學校領導拿的),我很不屑,心想:我們又不是去旅遊,那這麼多吃的幹什麼?同學卻笑我:“你看着,一但軍訓你就得羨慕我們嘍!”

  我很無助,一個人坐在車上發獃,看着窗外的景色,別人卻在嘰嘰喳喳的說話,我卻連一個認識的人都沒有,心裡十分失落。

  到達目的地。大家收拾好東西,7天的訓練就開始了。站軍姿,停止間的轉返,跨立,齊步走……好像也沒有什麼太累的。

  晚上,好多同學拿出了手機。我驚訝,不是不讓帶手機么?

  她們又笑:傻瓜,帶手機誰查呀。沒看這麼多人打電話也沒事。現在都是獨生子女,父母都有學歷,學校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

  我一下子無語。

  軍訓,顧名思義,是以軍人的標準來訓練我們。可是,這又打電話又吃零食的,還是軍訓么。

  看着別人在和家人親熱的聊天,我自己默默地揉着有點酸的腿,十分落寞。很多沒帶電話的人都在借電話,我也有點想打電話,但最終忍住了。此後,我只給家裡打了一次電話,提醒爸爸接我。

  在食堂吃飯時,教官喊道:吃飯不許講話!不能浪費糧食!可是,又有幾個人去聽教官的話?大家照樣說話的說話,倒飯的倒飯,根本沒人拿教官當一回事。回到宿舍,大家都往廁所擠,並不是上廁所,而是為了倒飯!更有甚者,直接將飯倒在路邊的綠化帶里。人們看着,觸目驚心那!雖說飯不好吃,但是如此大把大把地浪費,着實讓人心疼!

  軍訓的後幾天,確實累,人人都在抱怨:這軍訓怎麼這麼苦?但是,誰想到了,軍人,比這更累更苦!誰想過他們?!

  我們到底是來幹什麼?軍訓的目的又是什麼?

  現在有些學校,軍訓只是走走過場而已,根本沒有真心實意的讓我們去訓練,讓我們感受軍人生活。“軍訓感受”,所有的文章千篇一律,都在寫“軍訓不僅僅是對身體的鍛煉,更是對意志的考驗和磨礪”“軍訓的目的是為了培養同學之間的合作精神,讓孩子改掉嬌生慣養、自私的壞毛病”。可是,短短7天,我們真的做到了嗎?真的堅持下去了嗎?許多次,教官提問我們:大家能不能做到?能不能堅持?我們都在響亮的喊:“能!”可是,真的行動起來,又有幾人遵守了自己的承諾。用全力去做每一件事情?寥寥無幾!只是為了做樣子,給教官看,給老師看,給學校看。那麼,軍訓的意義何在?軍人的威嚴何在?

  現在,軍訓的7天過去了。大家都歡呼雀躍,很高興可以回家了,卻沒有任何一個人留戀這短短7天的軍訓時光。回到家,大家依舊該吃的吃,該喝的喝,從不想想父母的辛苦,家人的勞累,反而因為自己軍訓“受了罪”而向父母撒嬌,要各種各樣的東西。殊不知,軍訓不但沒有鍛煉我們,反而讓同學藉著這次機會向父母提出許多要求,更讓父母煩心。

  大家可以想想,軍訓中,我們依舊和父母聯繫,有人噓寒問暖,有人關心,並且大家出門都帶着一些錢,買着各種各樣的零食。我們只是訓練時累了一些,並沒有體味到軍訓真正的意義。與其讓父母花錢讓我們來學幾個動作,並不體會家人的辛苦,不如在學校訓練。因為軍訓目的沒達到,那麼軍訓有什麼用?

  我寫這篇文章,並不是為了否定軍訓,只是為了給我們現在的人們提個建議:好好對待軍訓吧,要記住:軍人訓練我們的並不只是我們的肉體,而是我們這一顆已經被社會蒙上厚厚灰塵的心!!!

  陝西科技大學附屬中學初一:董佳樂

回目錄

軍訓感想作文600字

軍訓感想 

  伴隨着洪亮、嚴厲的哨音,邁着年輕而有力的步伐,我們開始了大學的軍訓。不容置疑, 在軍訓中,很苦很累,但這是一種人生體驗,戰勝自我、鍛煉意志的最佳良機。心裡雖有說不出的酸甜苦辣,在烈日酷暑下的曝晒,皮膚變成黑黝黝的,但這何嘗不是一種快樂、一種更好地朝人生目標前進的勇氣,更增添了一份完善自我的信心嗎? 軍訓有苦。每天早上六點半起床;從七點一直訓練到十一點;烈日當空,熱量逼人,挺胸收腹,我們在站軍姿。汗流下來了,在身上流淌,痒痒的,但不能擦;喉嚨幹了,火在心中燃燒,很難受,但不能喝水;腳麻了,血在腳下集中,腦缺氧,但不能休息。一二一,向右看,踢正步,腳腫了。很多人都叫苦,但是人生何時沒有苦,苦並不可怕,關鍵是堅持,堅持才能去克服。 軍訓有樂。休息時,雄壯軍歌為疲倦的身體增添了力量;幽默小品為枯燥軍訓增添力量。有人說,辛苦后的收穫是加倍的快樂,現在我有了更深的體會。 還有就是疊被子,疊、壓、折、修,一塊見稜見角的被子出現在我眼前。在我驚嘆原來被子可以這樣疊.時,我也感嘆它可以鍛煉一個人,使人堅毅,使人有耐心,而這正是我們所缺少的。看着教官們一張張堅毅而剛強的臉,也許經過一番磨鍊,我們的意志也會出現同樣的輪廓。 經過這次短暫、艱苦而又難忘的軍訓,我們少了份嬌氣,多了份堅強;少了份依賴,多了份自強;少了份怨天尤人,多了份勇往直前;同時也懂得了自製、自愛、自理和自強。 “向前、向前、向前”,我們的軍訓還沒有結束,這只是我們漫長人生的第一步,我們腳下的路還很長。同志們,繼續努力吧!
查找更多軍訓感想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