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本之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本之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我正再訂正着數學作業,教語文的翁老師走進來問道:“周六作文誰沒有交?”大家七嘴八舌的說:“我反正已經交了。”我當然也不例外,心想:反正我已經交過了,不用去管,安心訂正自己的作業吧。沒過多久,老師就拿着作業登記本走了進來說:“周六作文沒有交的我點一下名吧!朱航程 、季婉芹、陳小雪 …… 當我聽到“陳小雪 ”這個名字時我不由得一驚,“明明已經交了,怎麼會不見呢?”我自言自語道。於是我便開始了尋本之路。 

  尋本之路的第一站,我來到了電腦桌前——放日記本的地方。我迫不及待地拿開電視機布,任何細小的角落都不放過,好象要為一本日記本拚命似的。“ 沒有”、“沒有”、“沒有”、“ 沒有”……我不知道我得到了多少個“沒有”我終於屈服了,我確定這裡沒有了。 

  尋本之路的第二站,我來到了講桌前——老師曾在這裡改過日記本。我先翻遍講桌的每一個角落,得到的還是同樣只得到一個答覆——沒有,接着我又蹲下尋找地上有沒有,講桌橫杠上有沒有,可是得到的答案都是一致的——沒有。 

  尋本之路即將結束,因為我毫無辦法怎樣找到我的日記本,只好求助於導遊——翁老師,我走進翁老師的辦公室說:“翁老師我的日記本星期一的時候已經叫給黃晨輝了,前幾天我都還看到過。”可翁老師也沒有辦法只無奈的朝我笑笑說:“我也不知道,自己去找一下好了。”我正想退出語文辦公室,突然看見一本黃黃的本子我拿出來一看——我的日記本,我忙放到老師面前,便飛快地奔出語文辦公室。 

  回到座位慢慢享受失而復得的喜悅。 

  指導老師:翁雪貞 

您正在瀏覽: 尋本之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本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