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聽老師的話……”每到開學季,這都是每個媽媽叮囑孩子最多的話。然後帶着父母的希望,孩子們不情不願的結束了愉快的假期,開始了頭疼的學習。

  “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小鳥說早早早,我就背上小書包……”剛入幼兒園的時候,每個孩子都懷着好奇心,求知慾興奮的奔向校園。幼兒園的時候,老師一提問全班人齊刷刷地舉起手來,一年級還有好多人,二年級三年級,人越來越少。不是我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也不是沒有任何疑惑。而是我們害怕犯錯,害怕老師責備的眼神,害怕同學們嘲笑的目光……在一次次的失望中,我們不再對那些古怪的問題好奇,反正老師會詳細講解告訴我們結果。

  於是學習就不再有趣,不再引人入勝。經常聽老爺爺老奶奶說一句話“腦瓜越用越靈,不用就生鏽了”。不再有好好學習的興頭,於是學習就變得格外無趣、難熬,加上每次考試后,父母老師都眼巴巴盯着成績。讓我們對學習不僅僅是不喜歡而是討厭起來。當你開始討厭它的時候,每天伴隨它就是一種痛苦而不是快樂了。

  沒有快樂的學習,變得機械麻木,所以我們變得獃頭獃腦,大家叫“書獃子”。不能真正的好好學習,當然就不可能天天向上。其實每個好孩子,從內心裡仍希望每天開開心心好好學習,快快樂樂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