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一般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一般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夢一般的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名叫“粉色桃花”的地方。 

  有一個年輕的小夥子,叫“雪痕”,他經常被別人欺負,這天,他剛剛從田裡出來,沒想到,又遇見村裡的小霸王“大王”(村裡的小孩都這樣喊)來欺負他,哎,可憐的雪痕啊!這時,從天上傳來一句話:“別在欺負他!”“你是誰呀?我打他關你什麼事?”這‘大王’還不怕。突然,從天而降一個仙女,他們都看呆了,只見仙女隨手一揮,一群鳥朝他們飛來,而雪痕不怕,站在那,因為沒有一隻鳥來啄他。其他小孩們被啄跑了,仙女下來,變成了一個小女孩,說:“有事找我,需要我,只要喊我一聲我就到,再見!”“哦!”小女孩便飛上了天。以後,就算雪痕不喊她,她也會來,時間久了,這兩人互相也熟了。有一天,小仙女又來了,對他說:“對不起,我要走了,我的媽媽發現我和你的來往,要把我關起來,再見了!”“不行,我不准你走。”說完,一把抓只她的手,摟進懷裡,輕輕地說了一句話:“你知道嗎?‘我愛你’。”說完,又甩下她,頭也不回的走了。 

  後來,雪痕湖邊望着天空,時間久了,就成了一尊雕像,雪痕和小仙女的愛情就在此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夢一般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一般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