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小子與公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小子與公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生在農村的孩子,他家裡很窮,媽媽生下他就死了,只靠爸爸在城裡打工賺錢。每天吃了上頓,沒了下頓,村裡人都叫他“窮小子”。

  過了幾年他的爸爸也死了,“窮小子”只好也去城裡打工。他找到了一個木匠,由於“窮小子”很勤勞,1個人能幹10個人的活,很容易得到木匠的誇獎。“窮小子”臨走時,木匠把他叫到一個隱秘的地方,給了“窮小子”一個戒指,對他說:“這是一個神奇的戒指,只要你一對準一個人,說一聲“砰”那個人就會死掉。”木匠說完這些,就消失在茫茫人海之中了。

  “窮小子”從皇宮邊走過,看到在皇宮的牆壁上有一張告示,上面寫着:誰能把森林裡搗亂的巨人打死,國王就把他的女兒嫁給誰。

  “窮小子”高興地去皇宮對國王說:“我要去殺巨人!”說完就向森林裡走去,國王愣了一會,想:這麽小的人,可能嗎?

  “窮小子”趴在離巨人家最近的樹上等巨人回來。過了一會巨人回來了,手裡還抓着一個小姑娘,這個人就是公主,巨人長着一口獠牙和一對巨大的耳朵,惡狠狠地對公主說:“等我睡醒了再吃你!”巨人剛一躺下,“窮小子”對準巨人的頭說了一聲“砰”,巨人一下子就死了。公主得救了。

  “窮小子”和公主一起走出森林去見國王,國王看見了,高興地對他說:“你可以娶我的女兒了!”

  從此以後,他們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窮小子與公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小子與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