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之家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之家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家庭很奇特,傢具、人員都非常怪,就先說人員吧,譬如一個媽媽、一個爸爸,一個外婆(也可以是一個奶奶),一個外公(或爺爺),和四個孩子,而且必須是兩男兩女,這樣正好是八人,“八”嘛,是個吉利的數字,所以必須一個家庭八個人。

  說完了人員,開始說傢具。以後的電冰箱竟然是個小盒子、兩個水龍頭和一個大袋子。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那個小盒子是放一些零食的:什麼蛋糕啊,巧克力呀、汽水呀都放這裡面。那兩個水龍頭,一個你一打開,裡面就會出現什麼醬菜啊、水果啊等等,還有一個是放清泉的,那水非常甘甜,而且還能治病呢!

  以後的電視機就更好玩了,它的屏幕竟然是牆壁!沒錯,我可沒寫錯,千真萬確,它的屏幕真的是牆壁!如果你是一位殘疾人,又是獨自在家,如果你在看電視時餓了,就說一聲:“開,我要**,那麼,你想吃的東西一下子就從屏幕里送到你的嘴裡,只要嚼一下就行了,哈哈,方便極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之家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之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