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握今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今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人嚮往成為大山的主峰,期望活得有高度,生活卻無意間讓他(她)成了巍巍群山中偏處一方的余脈。但不必為此抱憾。因為,縱然無法成就一覽眾山小的偉大,總還可以體現不畏風雨侵蝕的崇高。

  有的人希望擁有完美的形象,企盼活得有風度,命運卻給了他(她)一張普通的面孔。但不必為此傷感。因為,縱然難以第一眼就給別人留下動人的印象,總還可以在日久天長中讓人看到極富內涵的人生。

  有的人談起過去,自怨自艾,總是責怪自己某年某月某日某事沒有做好,總是在陰影籠罩之下,讓無奈佔據歲月,結果渾渾噩噩,碌碌無為,白了少年頭,空留一聲悲涼的長嘆。

  有的人喜歡幻想和設計未來,把未來編織得滿天星斗,五光十色,無比璀璨,於是,日子在夢想中磋砣,機遇在沉湎中失之交臂。

  未來的四季,有春和景明,也有嚴冬霜雪;有綠草茵茵,也有秋風蕭瑟。

  費爾森說:“生活是一首唱不完的歌,我們永遠不能為它按下一個休止符。”我們要自己掌握好生活的節奏,決不要陷入某種網裡,不能自拔;決不要虛度年華,浪費生命。誰的明天都應該是美好的,但誰都應直面人生,正視現實,牢牢地把握今天。

您正在瀏覽: 把握今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