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堅信內心的光芒,把握今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信內心的光芒,把握今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堅信內心的光芒,把握今天 標籤:把握今天作文 內心的聲音作文 內心的呼喚作文 光芒作文

輝煌在哪?在哪?昨天,明天還是今天?生命多長?多長?一百年,三天還是一天?唯一的,今天,是唯一可以創造輝煌的時間。唯一的,一天,是唯一的生命的時間長度。不能改變過去,也不能操縱未來,只有今天,唯一的…… 

  我不能糾正昨天的經歷,也不能控制明天的發生。我的時間,屬於我的時間只有今天,只有今天。當做最後一天,也就是最後一天,今天。我的時間,唯一的時間,一瞬間的時間。在這一瞬間的生命中,我將怎麼做?面對唯一的今天,過去了的明天,充滿憧憬的明天,我的心跳不已,怎麼做?我的腦中一片空白,迷茫的雙眼讓我變得模糊,一瞬間在消逝,我不能浪費,但我沒有辦法,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一顆顆晶瑩的淚珠掉落在手背上,一滴滴透徹的淚珠使我漸漸清醒。閃爍的星空照亮我的心扉,敞開心窗,我看着那憧憬的神秘星空,我的心在升華。唯一的生命要把握,唯一的時間要珍惜,我只需要,我只需要做到我力所能及的事,去努力。我相信,瞬間的綻放是美麗的,瞬間的努力是永恆的,我堅信,我堅信我內心的光芒會輝煌我那片永久的天堂。 

  今天,唯一的一天;明天,新的開始,新的結束。每一天的最後都是生命的一次結束,把一瞬間當成唯一的生命。朝陽與夕陽相差無幾,黑髮與白髮變化很快,一切都那麼快,不能去祈禱,回到從前去改變;不能去祈禱,操縱未來,只有去努力,在今天,一切把握在今天,輝煌的創造在今天!

您正在瀏覽: 堅信內心的光芒,把握今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信內心的光芒,把握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