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把握今天,走向成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今天,走向成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寸光陰一寸金""時間是沒有腳印的"...這些話我們經常聽到,但是又有幾個人能夠按照這些話去珍惜時間呢??"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今天過去了,就永遠也找不回來.只有把握住今天,才能把握住明天,才能把握住未來,才能走向成功. 

  世界上最多的是時間,最容易流逝的是時間,人們最忽視的是時間,過去就找不回來的還是時間.不要等到年老才感嘆時光飛逝,氣自己年輕是沒有珍惜時間.我常常在想,如果我能夠活一千年,我就拿出九百年去浪費時間,然後在最後的一百年裡在好好學習,工作,創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但是我能活一千年么?不能,所以我不能浪費時間!!在學習和生活中,如果你隨意的浪費時間,荒廢今天,那麼你將一事無成.有的同學總把希望寄托在明天,總立下"明天我將開始........."的誓言,結果仍是竹籃大水一場空. 

  成功是每個人都希望得到的,是每個人都在追求的,成功是一個人女里,拼搏奮鬥最好的見證,取得成功也是在爭分奪秒中度過的.只有把握住今天,學習積累知識,才能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披荊斬棘,打敗各種困難. 

  也有人問過我:"你愛惜生命么?""當然"我毫不猶豫的回答.我想每個人夠會像我 一樣這麼回答吧.既然我們愛惜生命,為什麼我們不珍惜時間呢?有位名人說過:"時間是組成生命的材料,如果你愛惜生命,請珍惜是時間."不要浪費一分一秒,要與時間賽跑,與時間競爭."學習"是永遠完不成的功課,但是我們的生命是有限的,在有限的生命里去完成無限的事業是不可能的,只是完成的多與少的差別,只有把握今天,完成多一些任務,才會使生命有意義,才會使人生更精彩,才會是未來更美好. 

  朋友們,把握時間吧,把握今天吧!!只有把握住今天,才會有燦爛美好的明天!只有把握住今天,才會有輝煌耀眼的未來!只要把握住今天,才能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把握今天,走向成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今天,走向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