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龍泉洞作文

龍泉洞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龍泉洞一日游作文400字

  龍泉洞一日游

  清晨,空氣清新,萬里無雲,我們和航航哥哥一家開車到城隍龍泉洞玩。

  我們到了龍泉洞,一進入洞內,到處都是黑乎乎的,伸手不見五指,導遊一開燈,洞里馬上變得亮堂堂,到處是一派色彩斑斕的景象,彩色的燈光把形狀各異的石鐘乳輝映得分外美麗!我們走着走着,不一會兒,導遊帶我們來到一個景點,原來那是一個長的像極了仙桃的石頭,仙桃的上面有個凹下去的地方,據說是被一隻頑皮的猴子偷吃了一口。相傳,摸一摸這隻仙桃就能延年益壽,長生不老。我們都忍不住地去摸了摸仙桃。我們跟着導遊很快來到了龍宮寶殿,龍宮寶殿里的天然鐘乳石簡直是一副龍宮盛宴的圖畫,椅子上坐着海龍王,旁邊是她的幾個貌美如花的妃子和一些大臣,在最左邊是一棵據說千年才能長成的椰子樹,是為了海龍王過生日才專門準備的呢!最讓我難忘的是洞里的蝙蝠,無數只蝙蝠在龍宮寶殿的頂端翩翩起舞,好像在說:“我喜歡這裡。”

  龍泉洞一日游讓我興奮不已,下次有機會,我還來!

回目錄

游龍泉洞作文500字

  游龍泉洞 

  昨天,我的一家和叔叔的一家去興業縣城隍鎮的龍泉洞玩。

  我們來到了興業縣城隍鎮的龍泉洞,龍泉洞是在1987年被群眾發現的。我們買了票,過了15分鐘,我們進了龍泉洞。

  我們進洞后,洞里寒氣逼人,而我又是穿着背心,凍得我都起雞皮疙瘩了。洞里黑不溜秋的,漆黑如墨,伸手不見五指。突然,燈亮了,有紅、藍、綠三種顏色的燈,我冒着寒氣,看着彩燈,眼前似乎有一個個幽靈浮現,我感覺有一些毛骨悚然,還有嘩嘩的流水聲,這似乎是幽靈的吼叫。

  我們一路走,導遊一路給我們講解,導遊說用龍泉洞的仙水洗臉可以變白,我立刻試了一下,哇!這水冰涼冰涼的。

  我們走到水洞,上層是旱洞。我們上了旱洞,旱洞一共有五個大廳,有:龍宮寶殿、皇宮寶殿、遠望金鑾殿……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皇宮寶殿。皇宮寶殿的上方的天然石鐘乳,似乎是皇宮裡的窗帘似的,在左下方的石鐘乳像沙僧護送唐僧去西天取經,你一定會發問:“那豬八戒和孫悟空呢?”豬八戒覺得太累,就在下邊休息,正好,有一隻小駱駝經過這裡,就嘲笑它,簡稱駱駝戲八戒。那孫悟空呢?唐僧念了緊箍咒,孫悟空無可奈何,跑去觀音那兒求她想辦法了。

  我們游完了龍泉洞后,我想:為什麼這石鐘乳能形成這栩栩如生、美麗動人的畫面呢?我長大后一定解開這個謎!怎麼樣?想來吧,心動不如行動哦!

回目錄

游下牢溪、龍泉洞作文600字

八月十四日清晨,爺爺、奶奶、媽媽帶着我和蘇肖在宜昌市區乘坐10路車向下牢溪、龍泉洞出發了。 

  我們下了車,媽媽到售票處買了幾張門票,我們就走進入口處了。我和蘇肖興奮地向前跑着,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鱘魚池”,池子里有罕見的中華鱘,它在裡面自由自在地遊動。我們繼續前行,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張飛渡”。我們在那兒等了很長時間,終於把開船的人給盼來了,大家在他的指導下陸續跳上船,穿好救生衣。船啟程了,我抬頭向上一望,山真高啊!再看下面,溪水真清,可惜溪水太深,看不見底。開船的人故意把船開得左搖右晃,引起大家的陣陣驚呼。游完下牢溪,我們終於上岸了。我們沿着陡峭的山壁爬到半山腰,經過一條長長的鐵索弔橋,朝龍泉洞方向前進。這程路可不好走,全是很陡的石階,而且還很長。我和蘇肖在前面興奮地跑着,把大人們遠遠地落在後面。我們倆走了大半天才到一小塊平地,這裡有一個池子,池水很清,裡面有許多小蝌蚪。隨後大人們也跟上來了,大人們坐在旁邊歇腳,小朋友們則在池子里捉蝌蚪。我還跟蘇肖合作捉住了一隻小青蛙呢!正當我們準備繼續前行的時候,蘇肖渾身濕淋淋地跑到奶奶跟前說:“奶奶,我掉進池子里了。”奶奶一看蘇肖那個樣子,便生氣地訓斥他。沒辦法,蘇肖只好把衣服脫光了,穿上我的上衣,勉強遮住下身。媽媽擰乾他的衣服,放在石頭上曬,曬了好一會兒也不幹,他只好穿上濕內褲前行了。我們要進洞了,但由於奶奶擔心蘇肖着涼,我們沒來得及仔細看就從洞的出口走了出來,可我還沒仔細看呢! 

  今天,我真遺憾沒把龍泉洞里的景點仔細看完,不過下次再來我一定會仔細看的!
回目錄

龍泉洞作文400字

 龍

  泉

  洞

佳豐素質教育學校四年級作文班

  曾玉璽

   在下牢溪上面,有一個不是很有名氣的鐘乳石之洞——龍泉洞。雖然它沒有三游洞、白馬洞那麼知名,但是它裡面的鐘乳石可真奇妙呀!走,我帶你們去看一看吧!

  龍泉洞一共有四個宮:是瑤池宮、水晶宮、長壽宮、瀑布宮。瑤池宮的中間有一眼小池,傳說這裡曾經是天上天宮的王母娘娘住過的地方。小孩兒用小池裡的水洗了手會聰明伶俐,大人洗了會長生不老。

水晶宮裡有許多千姿百態的鐘乳石,彩色的燈光照在上面,鐘乳石就像一顆顆水晶呈現在我的眼前,要是我有那麼多水晶,那我就發財了!

  瀑布宮裡有一簾較小的人造瀑布,雖然它不像別的自然瀑布那麼大,那麼壯美,但它的聲音特別好聽!“嘩啦啦,嘩啦啦…”象是有位仙女在唱歌,真動聽呀!

  長壽宮中間有一柱鐘乳石,長得很像一位老爺爺。“老爺爺”身披披風,戴副眼鏡,拿着本書,特別威武!“老爺爺”周圍有一群群“老爺爺、老奶奶”在說笑呢!

  哎呀!龍泉洞里的鐘乳石好奇妙呀!

指導老師:楊老師

查找更多龍泉洞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