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洗刷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刷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中午,家裡來了一群客人,吃好飯,客人高高興興地走了,可家裡卻變得像一個亂鬨哄的地下倉庫,廚房亂七八糟的,客廳的椅子東一把西一把,房間也很亂。我們可苦了,要進行一次大掃除了!我提議,大家分分工,爸媽爽快地答應了我的提議。

  我負責整理餐廳的桌椅。我左手拿椅右手拿凳,左右齊動,一句好歌突然從嘴裡冒了出來:“左手一把椅,右手一個凳,身上還背着一張桌呀,咿呀,咿得兒喂......”歌聲中,我的任務完成了。

  爸爸負責洗碗,看爸爸洗碗挺輕鬆的,嘴裡還哼着:“洗刷刷,洗刷刷,ONE,TWO,SHIEE,GO......”哦,這歌肯定是爸爸從電腦里學來的,居然還能用到洗碗上。

  媽媽是清理二樓房間的,我來到房間一看,咦,怎麼一個人影也沒有,而且房間里這麼整齊。我跑下樓問爸爸,“媽媽去哪了?”爸爸笑笑說:“我洗好了,也要去睡覺啦!”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媽媽早就整理好房間去睡午覺了。

  看着整潔一新的家,我心理舒暢極了。

您正在瀏覽: 洗刷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刷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