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玩具貓刷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玩具貓刷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隻可愛的玩具貓,他的名字叫做刷刷。她是我的姑姑從英國帶回來送給我的禮物。我可喜歡他了。

  刷刷的身體從側面看是扁扁的,圓圓的臉龐,小小的身子,看起來好像有點兒不協調,不過他真是”長得“十分可愛。

  刷刷全身雪白,白凈的臉上鑲着一雙黑亮亮的眼睛 。一張小小的、紅紅的櫻桃小嘴點綴其中,給亮亮的大眼睛增添了幾分活力。兩隻小小的耳朵,一邊一個,從圓圓的頭上頂出來,淡黃色的顯得十分俏皮。身上穿着淺棕色的外衣,下面還綴着花穗。

  記得有一次,我在做作業。突然,遇到一道難題,總是想不出來。把作業放到一邊,不做了,想和刷刷一起玩。刷刷卻嚴肅的看着我,那眼神好像是對我說:“你忘了爺爺說的話了嗎?”經他一提醒,我想起我對爺爺發的誓,我的臉頓時紅了。趕忙把作業打開。經過我的努力,那道題終於讓我克服了,高興極了。我激動的抱起刷刷。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玩具貓刷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玩具貓刷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