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驗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苦於生活的平淡,認為幸福很遙遠,所以就希望,能體驗一下幸福的感覺。 

  考試失利,導致我心情低落。我一動不動的坐在桌前。桌上,營養搭配恰到好處,香氣四溢的菜葉不能引起我絲毫的胃口。 

  在媽媽的再三催促下,我才不情願的動了動筷子,就回到房間,躺倒在床上。 

  媽媽吃完了飯,趕緊跟了進來。坐在我的身邊:“怎麼了?考得怎麼樣啊?” 

  “不想說。”我從嘴裡冒出一句。“說說總可以吧。”“就是不想說呀,別問我!”我突然提高了嗓門。但話一出口,我就後悔自己的語氣太過強烈了。 

  媽媽一聽我這個語氣,便也不做聲了。只是靜靜地坐在一旁。沉默着過了好久,她才開口了:“我們去外面逛一下吧!” 

  “不想去!”我把頭別了過去。媽媽站了起來:“走了,走了,我們去超市,買點東西!”說著,把我從床上拽了起來。 

  我不情願的從床上起來,跟着媽媽來到了超市。 

  超市裡,本來很想買、很喜歡的東西,現在對我都沒有來吸引力。媽媽拉着我,在超市逛了好久,也不停地拉着我說話:“你不用太過在意成績的,一次失敗,也要能正常看待……早點走出失敗的陰影,才能為下次的成功做努力呢!” 

  我聽了媽媽的話,這與她平時對我的嚴格要求完全不同。她竟然先來安慰我了。 

  在媽媽的安慰下,我的心情也豁然開朗了;在媽媽的安慰下,我也感受到了媽媽對我的擔心,也從心底,感受到了幸福。 

  

您正在瀏覽: 體驗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