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含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含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想必大家的意見都不相同,因為每個人的經歷不同,家庭背景不同,理解不同。

  在有錢得人的或成功人士看來,幸福是什麼?是我每天大魚大蝦的吃着,每天都有人伺候着,每天一起來就要有一個大的生意來談,拚命掙錢,認為錢就是一切。也許這就是一個成功人士的對幸福的理解。

  而對於普通的家庭來說,幸福是什麼?是每天早起兒女對父母道一聲早安,全家人在一起吃着早餐,晚餐的時候,在一起吃一頓普普通通的飯菜,在一起互相聊着這一天所經歷的故事。晚上互道一聲晚安。周六,周日的時候一起去公園玩耍,說說笑笑,也許這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家庭說的幸福的含義。

  而在對於一個相對困難一點的家庭來講,幸福的含義是,每天粗茶淡飯,雖然過得十分辛苦。但是一家人同心協力,共同面對風風雨雨,雖日子辛苦,每天吃素,偶爾吃一回肉,但是這一家人依然很幸福。

  幸福是什麼,是有困難的時候一家人同心協力共度難關。幸福是什麼,是恩愛的情侶在一起的時光。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一個人默默看着他喜歡的人的笑臉。

  幸福就像是草莓冰淇凌的味道,酸酸甜甜中帶着幸福的感覺。這就是幸福

  桂林路小學六年級:薛蕊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含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含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