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貓湘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湘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貓湘湘 

  去年,爸爸從鄉下捉來一直剛滿月的小貓,大小跟耗子差不多大,走起路來 搖搖擺擺,象一隻小鴨子 ,可愛極了。 

  小貓咪因為是鄉下的,所以我給它取名“湘湘”,因為鄉下的鄉不好聽,所以我把 鄉 下的鄉,改為了三湘的湘。 

   湘湘的毛是鵝黃色的,上面點綴着幾朵小白花 ,輕盈的身體,細長的尾巴,再佩上那一對如寶石般的眼睛,如果湘湘是人類,我敢說它絕對是一位大美人。 

   湘湘的食慾總是那麼好,每當我用一隻小碗盛滿了魚肉和撕碎的排骨送到它面前時,它總是連蹦帶跳地奔到我面前,撒嬌似地叫着,然後又用頭蹭着我的手或腿,似乎在說:“小主人,你真好,快給我吃吧!” 半碗飯它很快就吃完了。  

   湘湘是個捕鼠能手 ,經常跑到鄰居家裡捉出來一兩隻老鼠,別看現在它比老鼠大不了多少,可看見了老鼠從不放過。 

  湘湘還經常捕蚊子呢! 

  有一次,我正要去廚房,卻看見湘湘趴在地下,一會兒前進,一會兒停住,一會兒抬頭,一會兒搖頭,不知是在搞什麼鬼。我正想着,突然,只見湘湘一躍而起 ,一下子居然跳到了放杯子的桌子上,叫了一聲,隨後伸出一隻爪子,往一個杯里一按,一隻死蚊子從杯子里冒了出來,湘湘見把蚊子消滅了,得意極了,衝著我“喵喵”直叫,好像在說:“怎麼樣,主人,我還不錯吧!”想着想着,湘湘居然跳起了“踢杯子舞”,把兩隻玻璃杯全弄破了,弄得我是哭笑不得,奶奶聞聲趕來,見湘湘闖禍了,提起手來就想打它,湘湘早已溜之大吉了。看見它那滑稽的樣子,奶奶也樂了,放下了巴掌。  

  這就是機智,可愛,會請功,不時闖點小禍還懂得裝可憐求饒,讓你又氣又愛的小貓湘湘。 

   (寫於 08年3月30號,5年級下期 )  

您正在瀏覽: 小貓湘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湘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