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贛江之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贛江之濱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走出滕王閣院落的西門,向北行約30米,便來到了撫河出口處的贛江之濱。撫河的水就是從這裡通過一面巨大的閘門注入贛江的。落潮時,撫河的水緩緩地漫過閘門,從高處跌落下來,好似一片天然的瀑布,其聲轟鳴。 

  站在贛江之濱的沙灘上,向遠處眺望,右邊是飛騰贛江南北的八一大橋,左邊則是雄偉的滕王閣。江的對面綠樹成蔭,隱隱約約的現代化建築群---紅谷灘所在地。陽光白雲下,江水被照的流光溢彩,使人眼前撲朔迷離。江上有幾隻烏蓬船點綴其間,偶爾有幾隻孤騖徐徐飛來,打破了空中的寧靜。 

  我心中無比的興奮,為贛江而驕傲,而自豪!贛江之濱,我將會去永遠的愛戴您,永遠去為您喝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贛江之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贛江之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