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放學,媽媽在盒子中泡了些豆子,每隔一天,都要換一次水,用木蓋蓋上,一天,兩天……五天,我發現,豆芽居然把木蓋頂開了,我驚嘆不已。

  上個星期六,我姐姐給我買了一個“阿狸”的花瓶,我按照上面的說明,做了一次,它說五至十天長出小草。在我的精心照顧下,結果,五天就長出來了!

  張海迪五歲時因高位截癱,胸部以下完全失去知覺。她卻自學了幾國語言,翻譯了許多外語着作和資料,出版了100多萬字的小說,還自學醫學知識,為別人治療。

  張強是個肢體殘疾的孩子,6歲那年一場車禍,使他再也不能像正常孩子一樣奔跑。然而,就是這個左手不能伸展,右腳前腳掌被截去一般的孩子,在“5.12”地震中英勇救出4名同學。

  生命既是脆弱的,也是堅強的;生命既是短暫的,又是永恆的。只要心中有信念,脆弱的生命會變得堅強無比,只要心中有信念,短暫的生命也會變得永恆。

  山東臨沂蘭山區臨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李明澤

您正在瀏覽: 生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