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十三年來的自尊讓我不肯低人一等。

  努力的想要比別人穿得好,做得好,學得好,人緣好。我希望一切都高人一等……我又錯了,明明不該這樣的。我只希望不被別人瞧不起。有些高冷的我,脾氣壞的可怖。

  有些人願意和我做兄弟,有些人願意和我做死黨,有些人願意和我做損友,有些人願意和我打架。他們叫我哥,我請他們吃過飯,花了不少錢,瞞着爸媽,不想讓爸媽知道這些,那些都是零花錢里攢下的。他們也樂的叫我大哥,大哥大哥大方嘛。我待他們是真朋友,所以有人被打時,我第一個去找那人的麻煩。漸漸地,我有了兄弟。

  我從來不肯低人一等。玩遊戲的時候我不斷往遊戲里充錢,剛開始遊戲玩的不怎麼樣,但是好在裝備豪華,也被人坑過錢,只不過後來我成為大神的時候我全區通緝他,使他封號退出這個遊戲。我玩遊戲的時候不喜歡看到技術比自己好的人,房間里的人都是遊戲中的好哥們,好姐們,都知道我遊戲技術杠杠的,他們是真心對我的。我偶爾會帶小弟們和戰隊火拚。我特別喜歡這種感覺,這種高高在上的感覺。

  我知道我太自負、太傲了,所以我也想改變我自己,我已經試着在改變,已經有許久沒有碰過遊戲,沒有上過聊天軟件,我希望也變得能和同學和睦相處。

您正在瀏覽: 自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