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東方顯出魚肚白了,夜霧逐漸氳開,遠處的山巒連綿起伏,純白色的晨霧在風中搖曳,一切都看不真切,亦迷離,亦柔媚。 

  夏日的綠,或墨綠,或嫩綠,宛若一幅在天地間揮毫潑灑的寫意畫。藍的天,白的雲,碧的湖……交織成夏季最美的樂章。 

  透過窗戶,瞻仰着以窗棱為分割線,拼湊出的風景畫,陷入陣陣遐想……忽然,天地間一片混沌,模糊了視線。那種感覺,似乎回歸到期待已久的母體。霎那間,降臨出新生命。目及的,是那從地平線冉冉升起的萬丈光芒。這光芒,溫暖卻又驚心動魄,似少女燦爛的笑靨。她書寫着世間最唯美的文字;歡唱着世間最動聽的歌謠;輕跳着世間最婀娜的舞姿。 

  所以的一切一切,都被包裹在柔和的金色光圈中,悠悠地吸進純純的氣。溫暖,如一顆石子投進我的心湖,盪開一圈一圈漣漪。擴散,在擴散;蔓延,再蔓延。擴散至我內心深處,蔓延至世界盡頭…… 

  這一刻,我的靈魂終於得到點點升華,不再有思想,不再有情緒;這一刻,我只是一個在旭日溫暖愛撫下的生命體,一個歸屬於她的懷抱的生命體。 

  一聲翠鳥的鳴叫,打破了這樣的氛圍,看着掙脫地平線高高嵌在天空的那輪旭日,我迷茫了。 

  微風輕拂過花海,我聽見花兒的呢喃,回蕩在耳邊…… 

  “一輪頃刻上天衢,逐退群星與殘月”

初暮 作文推薦:

  • ·初暮500字
  • 您正在瀏覽: 初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