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微微細雨,我愛微微細雨。”這句話不知在心裡已經藏多久了,長久以來,和少有機會能嘗試淋雨的滋味。前幾天,是在公園裡,讓雨滴在頭上和身上,那種感覺是多麼讓人清爽涼快呀

  公園裡花草叢生,雨水灑下來,各種花草的葉子上都凝結着一顆顆晶瑩的水珠。在我看來,雨水似乎給花草增添了一些美艷。草地上的含羞草,為了抵抗風雨的衝擊,它悄悄地把葉子合了起來。

  雨勢已經漸漸弱了,我看見眼前這美妙的景色,真是感到心曠神怡。這是,我不禁想起一首詩來“我喜歡花草樹木,也更喜歡微微細雨……”從小我就喜歡淋雨,總覺得淋雨是一種享受,涼浸浸的雨滴在身上,冰涼冰涼的,真是爽快,舒服極了。

  此刻,雨已經停了太陽從雲層里露出來。縷縷陽光從樹頂上照射下來,使得整個公園又恢復了生氣。雨後的花草總是最漂亮的。在太陽的照射下,花草上的露珠顯得更加晶瑩剔透。含羞草的葉子也張開了,彷彿在向太陽招手。

  我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匆匆趕回家去,拿了一部小說,再回到公園裡,我坐在樹旁的一張長凳上,一邊看小說,一邊聽鳥兒唱歌,我陶醉在這鳥語花香的自然環境里,看書倦了,再抬頭看着眼前的清新景色,真使人愜意極了。

  六年級:曹金鶴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