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月鐵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月鐵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主要出場主人公:女主角(伊筱熙、九月)男主角(北銘皖、十月)次要出場人公:(佟茜笑、八月)(荷可心、一月)(錫皓、二月)(葉冥、六月)(篙穆祁、三月)(茗莉、四月)(蕭夢萌、五月)(嘯天、七月) 

  “唉呦,摔死我了,誰這麼不長眼睛呀!”我坐在地上揉着自己的屁股,“對不起,小姐,我沒看到您。”一個帥帥的男生把我扶了起來,突然看到了我手上的記號。0o0我看着眼前的這個男生,下巴都要掉到地上了。“沒、沒關係!我走了。”說著,我背起書包就走了。 

   “沒錯,就是這個女孩兒,我看到了她的手上有魔月鐵騎的記號。她的體內有股強大的力量,我想她就是九月!”“嗯,你說得沒錯,對了其他的魔月找到了嗎?”“是的,全找齊了!我該怎麼向她說呢?”“找個機會,進入她的夢!”“我明白了!”

您正在瀏覽: 魔月鐵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月鐵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