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的星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星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辰轉瞬即逝,但卻無怨無悔,他們雖然只有一瞬,但那一瞬,他們也曾綻放過生命的精彩,然後就化為塵埃,迷失在空中。

  她是一顆星辰,不向病難所低頭,即使面對着死亡,他也依舊綻放着笑容,然後慢慢的陷入了沉睡。她是我的奶奶,一生都在笑容中度過的奶奶。

  笑,幫人走過黑暗。

  那年是沉痛的一年,在不幸得知奶奶患病後,我們所有親人盡最大的力氣去照顧,可病情惡化的消息卻如晴天霹靂般劈向我們,我們隱瞞了這個事實,躲在背後偷偷地、重重的哭,當她發現時,她的臉平靜而又安寧,她樸素的笑着,淡淡的笑容融進每個人的心,她並沒有說話,還是和往常一樣,該幹嘛幹嘛,她給花澆水,給小雞餵食……無論在做什麼,她都在微笑,燦爛的笑着,她平靜的告訴我們,她已經綻放過了光彩,也是時候化為塵埃了。“不,不會的,我不讓你走!”我慢慢的低下頭,偷偷地哭泣起來,周圍很安靜,只有我的哭聲在空氣中迴響,“孩子,抬起頭來,一切隨天而變,一切隨遇而安,人不可改變命運,也不能改變命運。”我抬起頭,擦乾淚水,望着她臉上燦爛的笑容,我的心也漸漸平靜下來。

  晚上,奶奶躺在床上,我與爸爸緊緊得拉着她的手,企圖給予她力量,病床上的她瘦弱而蒼白,可她依然微笑,她在那個夜晚,寧靜的閉上了眼,她已經死了,可她的笑容依舊活着,永運。

  星辰之光,微弱渺小,可這小小的光,在這黑暗的夜晚,明亮而又璀璨。

  六年級:瑩淚寶寶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星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星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