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王磊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王磊哥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王磊哥哥

內蒙古巴彥淖爾市實驗小學六四班王蘇鴻

每年,我只能見到一次王磊哥哥。

王磊哥哥有兩條濃粗的眉毛,一雙大而有神的眼睛,高挺的鼻樑,微厚的嘴唇。他很清瘦,但給人的感覺不是文質彬彬,弱不禁風,相反,讓人一眼看去覺得他有使不完的勁。

王磊哥哥很調皮,在奶奶家有一根支着牆的木頭,他有事沒事跳上去,跑幾步再下來,偶爾,他還坐上牆去,牆下有隻大狼狗,王磊哥哥就用腳踢他,逗它,但大狼狗上不去,就沖他吼半天。

去年,王磊哥哥來我家住,我正在梳頭,他奪過梳子,笑眯眯地說;“我幫你弄幾個小辮”。沒等我說話,他就在我頭髮上東弄西弄的,看見我頭髮實在搞不好了,又笑眯眯地說“還是你梳吧”說完,跑了!我對着這亂糟糟的頭髮哭笑不得。之後,我一見他笑,就敬而遠之。

但是,哥哥也有成熟的一面。

每次吃飯,他都靜靜地給別人夾菜,有肉時總是第一個給我,把青菜,白菜往他的碗里塞,不過我知道,他不愛吃這些東西。

他在家裡東說西說的,有一肚子說不完的話,去了外面,一聲不吭,很沉着冷靜的樣子。

他還很愛思考一些智力題,一看起來,就沒完沒了,除非他弄懂方可罷休。

王磊哥哥比我大十歲,卻好像和我差不多,他能保護我不受傷害。

我喜歡這個好哥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王磊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王磊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