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 

  邁着金色的腳步,迎來了一位美麗的姑娘,她就是秋。 

  有人說,秋天的落葉像蝴蝶,我說春天的蝴蝶像落葉;有人說,秋天是對人生的總結,是對生命的回籠,我說秋天是個會思索的哲人,是首喜憂參半的主題歌。 

傍晚的天空,湛藍中映着一絲絲淺紅,在空中綻放出燦爛的微笑,漸漸,暗淡,無色,最後消失。金秋的風,奏起美妙的“秋之歌”,在我耳畔交織、旋轉、凝聚、升華,這聲音彷彿來自另一個星球,耳畔是一聲遼遠的雞啼…… 

  一股濃烈的花香頑皮地鑽進我的鼻子,但卻不刺鼻,它,便是最具有象徵性的秋的代表——桂花。它小而顯眼,香而芬芳,淡而艷麗,人見人愛。它們簇擁在一起,在綠葉叢中左藏右躲,像一個個羞澀的小姑娘。 

  秋,帶着豐收的喜悅。 

  中帶着幾分黃的小巧的燈籠掛在樹梢,在暖風中,微笑着向你頻頻點頭,是一個個橘子。 

  不因為氣溫變化而喪失勇往直前的勇氣,而是繼續頑強、勇敢地保持着美好的生命的青春。 

  是想借月圓的中秋,撫慰忙碌的心。一聚團圓,化解遊人與浪子漂泊的苦。 

  (無老師指導)

您正在瀏覽: 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