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穿着五彩斑斕的花衣裳來到了人間,她用金手指一點,世界就變成五彩的了。 

  看,公園裡的荷葉,不再象夏天那樣婷婷玉立的了,而是耷拉着腦袋,像是被媽媽罵了似的。楓葉全都變成了火一樣的紅色。被風一吹,就像一簇簇正在燃燒的火苗。湖水像一面塗了藍色顏料的鏡子,幾隻水鳥在嬉戲,還時不時地唱着歡快的歌呢!還有小草,脫下了綠色的舊衣裳,換上了嶄新的黃衣裳,在風婆婆的指揮下高興地向我們招手呢! 

  秋天的太陽是多麼的柔和、溫暖,它不像夏天那樣強烈,不像冬天那樣冷漠,沒有一絲色彩。秋天的太陽是有色彩的,它把湖水照得湖藍里透出了嫩綠,把柳樹映得綠色里顯出了黃色。柔和而溫暖的太陽光,把金黃的秋天照得更美麗,我們也跟進了五彩的秋天。 

  田野里,稻子一望無際,沉甸甸、金燦燦,像一片金色的大海。走近一看,稻子彎下了腰,像害羞的小姑娘低下了頭,在微微笑呢!玉米地里,玉米棒子成熟了,隨風飄着的玉米須像一個老爺爺的長長的鬍子。成熟的棉花咧開了大嘴,猶如一片片的雪花。 

  湖裡,長着一朵朵美麗的睡蓮,有紅的、有黃的、還有白的,彷彿一個個小蓮盤。還有小魚,在水草中間玩着“捉迷藏”呢!瞧,它們玩得多開心呀! 

  我喜歡秋天的景色,你是不是也很喜歡呢? 

  秋姑娘穿着五彩斑斕的花衣裳來到了人間,她用金手指一點,世界就變成五彩的了。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