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分為春夏秋冬,一年四季都自己獨特的色彩。有人喜歡春天,因為春天鳥語花香,是萬物復蘇的季節,天上會下起春雨,給萬物哺育。有人喜歡夏天,因為夏天樹木旺盛,是一年中最富有生氣的季節,天熱,他們就可以玩水。有人喜歡冬天,因為冬天下雪,那時候十分美麗,下了雪,他們自然可以玩雪,堆雪人,打雪仗,滑雪等等。

  而我,喜歡秋天,不是愛秋天的果實累累,也不是愛秋天豐收的快樂。我喜歡秋的淡雅。每到秋天,稻穀就會熟透,果實也熟得發出了果香,隨着風的吹拂,感覺四周都充滿了香飄飄的香氣。每一個農民伯伯,都會洋溢着歡樂的笑容,迎接這美麗的秋。

  是啊,秋天如此的好!在秋天裡,除了這些歡樂之外,還存有一絲絲淡雅的傷感。每到秋天,樹葉都會變得黃色,紅色,之後隨着風的吹拂而落在地上。樹葉的變化,告訴我們,秋天過去,將迎來冬天。每一次,樹掉落的葉子,就如脫落的衣裳,它美麗的衣裳落盡時,便留下那干禿禿的樹榦。樹將會在下一年的春天再開枝散葉。而樹葉在飄落的時候,竟是這麼淡雅,給人留下一種淡淡的傷感。葉落了,將會歸根,時光過去了,卻不會重來。

  在秋的世界里,走在一條小路上,周圍的樹葉颯颯地響着,一片片樹葉飄落下來,感覺像是人間的一次離別最後的一曲樂曲。在路邊,感受着秋天的風,感受着秋天帶來的一絲涼意。走在小路上,感受樹葉飄落的輕盈,看着紅色的樹葉,一片片落盡,像是樹過得春夏秋所留下的東西,像是把包裹丟棄一樣。這種傷感的秋,讓我心情一怔怔地顫動起來。秋天真美,美得像是一個愛愁眉苦臉的姑娘,在這人間走過。

  秋天,就是這麼凄涼的感覺,過了秋天,便將迎來寒冷的冬天。大雁飛去,看着那排成一個字的大雁,往北方去了。是啊,這裡要冬天了,它們自然要往別的地方去過另一個春天。等這些樹葉褪盡之後,冬天,也就自然而然的來了。秋天果真是帶有一絲淡淡的感傷的,體會一下,在秋葉飄落下,也覺得心中有一絲感觸流過。

您正在瀏覽: 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