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距離開學還有十幾天,我快要上初一了,我知道初一的課程很多,以後會很忙,但我會努力的。可能要離開我的家在學校的訴訟住,我是一個從小就被慣壞的小公主,我很不想住在學校的宿舍里,那有什麼辦法啊,初一都是住學校的宿舍的。不過我相信我即使離開了父母,我照樣過得好好的。聽姐姐說初一的宿舍很小,一間宿舍四個人睡,而且衛生間只有兩間。我不知道我以後能不能習慣那樣的生活,我長大了,不需要父母為我操新心了。爸爸還卧病在床,爸爸得了胃病,爸爸每天晚上都很酒,爸爸從此變得一撅不起。媽媽辭職了工作,每天照顧爸爸,平時靠做一些手工活來養家糊口。看到這樣,我決定要去找一份工作,我是瞞着他們的,我又小,別人都不要我。我在一家飯店裡當了一名洗碗工,像我這樣又小又瘦能找到工作已經很難得了,所以我非常珍惜這份工作,我每天早出晚歸,媽媽問我為什麼每天早出晚歸,我回答她我是去別人家幫他們的孩子補習功課,媽媽也不多說什麼。在飯店的廚房裡,碗碟得如山一般高,我滿頭大汗,不過一想到爸爸那憔悴摸樣,我越干越有勁。

  我希望我的爸爸快點好起來。

您正在瀏覽: 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